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威利斯为《格蕾》中演员华盛顿叫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50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为《格蕾》中演员华盛顿叫冤(图)

艾赛亚-华盛顿

  好莱坞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为不幸从《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下岗的艾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叫屈,称他受到的惩罚过了火。

  去年10月,华盛顿因为在片场与他人争吵,对共事的同志男星奈特(T.R. Knight)口出侮辱之语,触怒了同志团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在一月的金球奖上重复了同样的话,引来多方炮轰。事后华盛顿又是道歉,又是发表电视讲话,可都无济于事。6月7日,ABC证实终止与他的合约,他将不会与第四季的《实习医生格蕾》一起重返荧屏。在接受《时代》(Time)采访时,布鲁斯为华盛顿抱不平,称电视剧的制作方炒他鱿鱼只是一种膝跳反应,一定会给今后带来遗憾。威利斯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因为言论就遭到解雇的时代,想到这一点我深恶痛绝。艾赛亚?华盛顿并没有动手打人,我认为今后我们会有不同看法。

  被ABC炒了鱿鱼的艾赛亚虽然一肚子怨气,却也无可奈何,有媒体报道说他正与ABC的竞争对手NBC商谈,寻找新的工作机会,但NBC对此消息未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