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逃亡之旅》分集梗概 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3:26  新浪娱乐

  Traveler 第一集

  杰和泰勒是两名普通大学生,为了度过美好的假期,好友威尔策划了一次非常特别的旅行。想不到就是这场旅行,改变了杰和泰勒的命运,让他们成为了一场恐怖爆炸的凶手,变成了人人都唾弃的恐怖份子。

  三个月前,杰、泰勒和威尔这三个最好的朋友准备一起外出旅行,他们先来到纽约,在德雷克斯勒美术馆疯了一把,可是就在杰和泰勒溜着冰跑出去之后,美术馆突然爆炸了,造成这场爆炸的人正是威尔。

  等杰和泰勒回到宾馆后,就看到新闻报道了他们两个是凶手的消息。杰立刻打电话给警方,说明他跟这个案件无关,可是警方根本不相信他们的说法。警车很快就来到了宾馆,泰勒发现警车后,马上让杰跟他一起逃走,他们意识到有人故意栽赃陷害,唯一的出路就是找到威尔来澄清一切。

  通过直通地下室的秘道逃出宾馆后,泰勒接到了父亲的电话,他给儿子指出了一条路,可是杰却想先找到威尔,泰勒只好先去跟父亲约定的地方等他。杰去女友金家里,想找到威尔的照片,最终却一无所获。

  此时,泰勒因为取钱暴露了行踪,为了救出朋友,杰不得不告诉警方他在城市里安放了另一枚炸弹,但警方最终还是抓住了杰和泰勒两人。可是运送途中,他们遭遇了

车祸,在酒店帮他们逃走的黑人居然又救了他们一次。

  Traveler 第二集

  威尔已经在爆炸中死去了,警方一边继续确认尸体身份,一边继续追捕两个嫌疑犯大学生杰和泰勒。两个人准备开车去找泰勒的父亲,可是途中却遇到警察查车,逃脱过程中他们的车都报废了。

  泰勒按照父亲卡尔顿的指示来到他年轻时建造的房子,到这里杰和泰勒终于安全了一点,不过警方很快就得到了他们的线索。卡尔顿还请了一个常为议员洗清罪名的人,让他帮忙解决杰和泰勒的问题。对方提出让他们到国外躲避风头,可是杰根本不愿接受这个意见。

  此时,杰的女友金正在接受警方询问,而且警方宣称威尔这个人似乎并不存在。因为出事的两个月中,威尔根本没有留下一张照片或者一点视频记录,金给警方画了一张威尔的头像,警方想到在爆炸中死去的人可能就是他。审讯过程中,杰突然打电话给女友,警方通过跟踪信号开始查找杰的准确位置。

  在卡尔顿的劝说下,杰答应和他一起到瑞士去。可是途中杰和泰勒才发觉卡尔顿找的男人根本不是来帮他们的,他居然当着他们的面杀死了一个女警。杰和泰勒发现事情不对,两人合作抓住了要杀他们的男人,他们发觉这起事件比他们想象得复杂了很多。

  泰勒不相信父亲会出卖他,他要回去告诉父亲这一切。他们还不知道,要杀他们的人也和警方有关系。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