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电视剧《都铎王朝》主演与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8:46  新浪娱乐

  主要演员:

  乔纳森-梅尔斯(Jonathan Rhys Meyers)饰演 亨利八世

  山姆-内尔(Sam Neill) 饰演 红衣主教 托马斯-沃塞(Thomas Wolsey)

  杰瑞米-诺森姆(Jeremy Northam) 饰演 托马斯-摩尔爵士(Sir Thomas More)

  加布丽埃尔-安沃(Gabrielle Anwar) 饰演 玛格丽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

  凯勒姆-布鲁(Callum Blue) 饰演 安东尼-奇沃特爵士(Anthony Knivert)

  亨利-凯维尔(Henry Cavill) 饰演 查尔斯-布朗顿(Charles Brandon)

  亨利-泽尼(Henry Czerny) 饰演 诺福克(Norfolk)

  纳塔莉-多莫(Natalie Dormer) 饰演 安妮-波列恩(Anne Boleyn)

  玛丽亚-肯尼迪(Maria Doyle Kennedy) 饰演 凯瑟琳王后(Queen Katherine)

  人物介绍:

  亨利八世 :他从来没想过当上国王。然而,兄长过早逝世,让他除了继承了哥哥的王位,还继承了哥哥的未婚妻。有艺术和运动天赋,然而,当妻子未能给他诞下儿子时,他变得相当残酷暴虐。

  红衣主教 托马斯-沃塞:亨利八世的专属神父。在亨利八世培植下他的权力迅速膨胀,后来当上红衣主教。当亨利八世提出要和凯瑟琳王后

离婚时,他的处境变得相当为难。

  托马斯-摩尔爵士:学者,作家,政治家,亨利八世的私人顾问兼秘书。当亨利八世向教皇提出要和凯瑟琳离婚时他拒绝在信件上签字,并且拒绝了亨利八世提名他做英格兰大主教的好意。

  玛格丽特公主:亨利八世的姐姐,大半生都在调解英格兰和苏格兰之间的紧张关系。她嫁给了苏格兰的詹姆斯四世,生下后来的詹姆斯五世。丈夫不幸战死后,她曾经再婚,但婚姻非常不幸。儿子和兄长之间关系一度非常紧张。

  安东尼-奇沃特爵士:亨利八世宫廷宠臣,不过不为红衣主教所喜。红衣主教认为他对年轻国王的影响非常坏。

  查尔斯-布朗顿:贵族,在亨利八世的宫廷长大,非常得宠。 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