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艾美奖提名外泄 传《越狱》再度落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8:46  新浪娱乐
美剧艾美奖提名外泄传《越狱》再度落空(附图)

传《越狱》再度落选艾美奖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美国电视艾美奖将于8月举行,而各个组别的提名名单将在7月19日公布,但前日(7月2日)有网站报道喜剧组及剧情组各10套最佳剧集入围名单。包括丑女贝蒂》、《绝望主妇》、《30 Rock》和《色欲好莱坞》等入选喜剧组10强,剧情组则有《迷失》、《实习医生格蕾》、《24小时》和《人在江湖》等,而《越狱》则再度落空。

  经普通会员投票选出各组别的10强后,再由评审团选出5强角逐。有指今次有评审向传媒爆料所致,传媒却质疑大会的保密措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