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入选最佳提名?艾美奖提名名单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日有媒体爆出,美国最重要的电视节目奖艾美奖提名名单被提前泄露,美剧新宠《英雄》丑女贝蒂》等分别入选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喜剧片提名。

  今年的美国电视艾美奖将于8月举行,而各个组别的提名名单将在7月19日公布。但宣布结果之前,名单近日已经被一家专业网站提前泄露,其中入围最佳剧情片的10部电视剧是《英雄》、《胜利之光》、《波士顿法律》、《双面法医》、《实习医生格蕾》、《豪斯医生》《迷失》、《罗马》、《黑道家族》《24》。而10部入围的最佳喜剧片是《丑女贝蒂》、《绝望主妇》、《明星伙伴》、《临时演员》、《愚人善事》《办公室》《实习医生风云》、《我为喜剧狂》、《好汉两个半》和《单身独妈》。

  据了解,曝光该名单的娱乐网站专门跟踪美国各大奖项新闻,所以外界推测名单可信度较高。消息露出后,评奖委员会拒绝证实名单真伪,只是说“每个审片委员都签了保密协议书”。(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