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越狱》落空艾美奖 提名名单提前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02  燕赵都市报

  今年的美国电视艾美奖将于8月举行,而各组别的提名名单将在7月19日公布。但在评委会还没宣布结果前,最佳喜剧组及剧情组各10套最佳剧集最后入围名单却已提前外泄。

  据曝光该名单的可信度较高的某娱乐网站透露,这份名单是由参与审片的多名评委透露的,因此可信度较高。这次曝光的,就是分别入围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喜剧片的10部电视剧。其中名单显示入围最佳剧情片的有:《英雄》、《胜利之光》、《实习医生格蕾》、《黑道家族》《24小时》等。而中国观众喜欢的《越狱》恐无缘该奖。目前评奖委员会拒绝证实名单真伪,只说“每个审片委员都签了保密协议书的”。(徐婉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