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格蕾》众星亮相蒙特卡洛电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44  新浪娱乐
《迷失》《格蕾》众星亮相蒙特卡洛电视节(图)

《实习医生格蕾》剧组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适逢美国国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迷失》(Lost)等热播剧的众多明星却没能在家享受烤肉野餐和假期派对,而是千里迢迢赶赴摩纳哥,参加在当地举行的蒙特卡洛电视节。来自25个国家的明星们济济一堂,在这个电视界的盛大聚会上亮相,蒙特卡洛电视节的荣誉主席是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

  《实习医生格蕾》中Mc Steamy的扮演者埃里克-丹(Eric Dane)告诉《走近好莱坞》的记者:“自从出演了这部电视剧,我就没出过国。这里也有剧迷真让我惊讶,他们都非常有礼貌。”

  《迷失》男星特瑞-奥奎因(Terry O’Quinn)在红地毯上居然上演了“迷失”妻子的戏剧一幕。独自前来的他解释说:“饭店的工作人员没能按时准备好她的晚装,她气得要死。所以我只能一个人来。”

  《超能英雄》(Heores)的主演阿德里安-帕斯达(Adrian Pasdar)与妻子、南方小鸡(Dixie Chick)的主音娜塔莉-麦恩斯(Natalie Maines)也遇到了不顺,在路上丢了手机,颇有幽默感的阿德里安表示,要悬赏5美元奖励那个找到手机的人。

  身穿一袭圆点图案Milly晚装的《海军调查处》(NCIS)女星劳伦-霍利(Lauren Holly)有幸与阿尔伯特二世攀谈一番。记者问她说了什么让王子开怀大笑,她回答说:“我告诉他我有一个关于他的小秘密”,记者追问道,“是文身或者礼物吗”,她说:“我不能说,这是秘密。” 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