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收视排行榜 《美国达人秀》风光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03  新浪娱乐
美国收视排行榜《美国达人秀》风光领跑(图)

《美国达人秀》专业精彩的评审阵容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NBC
7.4%
11,514,
2
CBS
6.6%
9,913,
3
CBS
6.2%
8,947,
4
舞池争锋(周三)
FOX
6.0%
9,829,
4
CBS
6.0%
9,117,
6
NBC
5.9%
8,648,
6
戴安娜演唱会
NBC
5.9%
8,818,
6
舞池争锋(周四)
FOX
5.9%
9,313,
9
CBS
5.8%
8,445,
10
CBS
5.7%
8,171,

  新浪娱乐讯 从开年到现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长期霸占榜首的位置,进入暑期之后,《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异军突起,则更让这把火烧得更旺了。不光是这两部取得了好成绩,其余的如《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交易不交易》(《Deal or not deal》)、《你比五年级学生聪明吗?》(《SMARTER THAN 5TH GRADER》)、《幸存者》(《Survivor》)等等,都是高排位的电视节目。所以,真正的收视霸主并不是某一个节目,而是真人秀。正是因为真人秀节目带来的好处实在诱惑人,不是成为歌唱明星,就是有百万巨奖。一夜成名,一夜变富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真人秀节目,成了一个捷径,一个美梦成真的阶梯,因此,这样节目的红火也不足为奇了。

     《美国达人秀》依然领跑

  上周的收视冠军依然是在今年夏天火暴异常的《美国达人秀》。上周的选拔在纽约举行。这次的表演更是滑稽百出,居然有人表演用屁股夹碎东西,铅笔,尺子,勺子,全场观众齐叫恶心,可是依然不妨碍选手一上台就脱掉裤子。就连对男色颇有好感的莎拉.奥斯布恩(Sharon Osbourne)也按下了红灯。还有一个穿成救火队员服饰的特级表演者,现场表演吞火、灭火的本领。三位评委当然对这个老掉牙的节目不卖帐,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首先按下了红灯,这下可激怒了在场表演的吞火者,他立马跑到话筒前大吼:你居然敢这样对我!皮尔斯-摩根笑笑应付了事。

  不过依然有节目让观众起立鼓掌。首先是男子四人武术表演。这个组合去年就已经参加过比赛了,可是由于其中一位受伤,不得不退出,这种共进共同的精神实在让人感动。今年他们卷土重来,一上台就脱掉了上衣,露出了结实的肌肉,杰瑞-斯普林格 (Jerry Springer)首先预言:莎拉.奥斯布恩一定会喜欢他们的。镜头立马切换到莎拉.奥斯布恩的身上,果然边笑边称赞。表演开始,他们干净利落的出拳,踢腿,还有连续空翻动作,场下的观众,特别是女观众,尖叫声一片。表演结束后,莎拉.奥斯布恩理所当然的首先发言,表演了他们编排新颖,结合了武术,舞蹈,表演连贯流畅,有震撼。当然对四位帅哥的外表,也是赞不决口,肯定了他们很帅,而且很性感,女性观众一定会把他们留在舞台上的。投票的时候,皮尔斯-摩根与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当然很顺唯一一位女评委的美意,全票通过。

  有朝气蓬勃的,当然也有让人陶醉的。一位名叫CAS的选手就做到了。他演唱的是斯丁(STING)在警察乐队(THE POLICE)的经典名曲《WALKING ON THE MOON》。从他弹起他那把吉他的第一刻,就把所有人吸引住了,他沙哑的嗓子,绝对有磁性。连大卫-哈塞尔霍夫都抱着头说:My god(我的上帝)!从演唱技巧来看,CAS绝对还有待提高,可是他的现场气氛很好,感情相当到位。全场都随着他的调子,打起节拍来。一向苛刻、挑剔的皮尔斯-摩根说道:我很久前在一个酒吧里听到过STING演唱,现在是你。可我觉得你比STING唱得还好。而莎拉.奥斯布恩的评语则让CAS看到了赢得比赛的希望:你是目前为止,我觉得离百万美圆奖金最近的一位,只差一厘米。听到这样的话,CAS都忍不住笑了。最终,CAS全票通过,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虽然只经历了一场海选,可是CAS的精彩表演让很多粉丝记住了他,甚至有人拿他和去年的《美国偶像》中的四强选手Chris Daughtry(听歌)作比较。都是外形不占优势,可唱歌有特点,是个现场表演的高手;都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自己参赛的原因是通过实现自己的愿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这样的生活背景,以及让表演回归到音乐本质上,CAS应该在以后观众的投票中,占有很大的优势。

  选手们的激烈竞争并没有让三位评委成为配角。有位易装,模仿夏奇拉的男选手,跳着拉丁舞蹈,卖力扭着自己壮硕的腰。可是居然两票通过了,唯一投反对票的大卫-哈塞尔霍夫被激怒了,立马站起来,指责皮尔斯-摩根和自己对着干,说完转身就离开了评委席。这场风波和本季第一场的的风波如出一辙,不过当事人从莎拉.奥斯布恩换成了大卫-哈塞尔霍夫,指责的对象还是皮尔斯-摩根。还好,这只是小插曲,不一会儿大卫-哈塞尔霍夫还是回到了座位上。不管他们怎么折腾,都跳不出《美国偶像》的影子了。

  本期《美国达人秀》收视率为7.2%,收看人数为11,514,000。《美国达人秀》也是上周唯一突破千万收看人数的剧目。继续保持着第一的位置。NBC电视台从这个暑假开始,已经连续四周把冠军揽入怀中。

    热门《犯罪现场调查》重播 成绩依然傲人

  CBS电视台重播的《犯罪现场调查》(《CSI》)排在第二的位置。它的分身《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排在第三位。作为一部热门剧目,重播时候成绩都让其他连续剧望尘莫及,不得不佩服编剧的本领。

  进入前十的剧目都是些老面孔,如《好汉两个半》(《Two and half man》)、《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你认为你能跳舞吗?》(《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海军调查处》)(《NCIS》)继续排在前十位。唯一一个新面孔就是NBC电视台播出的纪念英国戴安娜王妃的演唱会。

    纪念英国戴安娜王妃的演唱会 《风中之烛》再度响起

  此次演唱会是为了纪念戴安娜王妃46岁生日及逝世10周年,举办的地点是在英国著名的温布利体育场,这是温布利体育场改建后,首次迎来如此庞大的演出。王妃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出席了本次音乐盛会,也以此悼念自己的母亲。

  本次的演出阵容庞大,含概了英美两国音乐界的大牌人物。如最近复出的乐队TAKE THAT,英伦新天后乔丝—斯通(Joss Stone(听歌)),美国女歌手,葛莱美得主妮莉—费塔朵(NELLY FURTADO),摇滚乐队The felling,英国传奇乐队Duran Duran(听歌),美国说唱界才艺双全的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老当益壮的罗德—斯图尔特(Rod steward),当然,戴安娜王妃生前好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听歌))爵士,而他的出现无疑也是演唱会的高潮。他轻轻唱起《风中之烛》(《Candle in the Wind》)。10年来,这是埃尔顿—约翰第一次开口唱这首歌。65000观众沉醉在了这场有特殊意义的演唱会里。世界上数十个国家购买了这次演唱会的转播权。在美国,播出的是NBC公司。虽然作为一家美国电视台,可是最近一系列缅怀戴安娜的活动,NBC可是花了大手笔。不仅安排了节目组去英国采访两位王子,而且还在广告里宣传这次演唱会,可谓服务到家。因此,该演唱会转播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超过800万人收看。

  上周平均收视率方面,CBS电视台依靠老将的发挥,占据第一的位置,实在是缺乏新意思,成绩为4.6%;NBC电视台依靠真人秀节目的发挥,继续排在第二位,平均收视率为3.7%,成绩喜人;FOX电视台,在失去了《美国偶像》和《豪斯医生》后,就像失去了顶梁柱,成绩下滑很快,目前只有3.5%,还是要输给NBC。ABC电视台,已经落到无米下炊的地步,只有可怜的3.0%。

  整个暑期的各大电视台,就如同学校放假了一样,没有了任何有创造性的节目出现。不是重播连续剧,就是真人秀。可看的节目像进入冬眠了一样。不过还好,从已经排出来的秋冬剧目表来看,下个月底,这次电视台的冬眠,或者暑假就将过去。看好的电视节目将会又一次接踵而来。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