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有望出演美热播剧《辛普森一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7:21  新浪娱乐
麦当娜有望出演美热播剧《辛普森一家》(图)

美国家喻户晓的漫画《辛普森一家》已改编成动画电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将被列为热播电视剧《辛普森一家》中的一名角色。电视剧导演马特·高宁正尽力说服这名流行巨星签约出演未来一部剧集。他说:“我们非常欢迎她参演电视剧,她是我们至今没有请到的人之一。”

  如果麦当娜同意与霍默和巴特一同现身电视后,她将成为把自己变为动画人物的众多名人之一。保罗·麦卡特尼、迈克尔·杰克逊、乔治·哈里森、REM、西蒙·科维尔和前英国首相布莱尔都曾现身电视剧《辛普森一家》的前几集。高宁还向粉丝们保证,这个月在影迷期盼已久的《辛普森一家》影片发行后,电视剧仍不会结束。他说:“至少还会持续几年,没有理由停播,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经常感到惊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