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望的主妇》伊娃今日与NBA球星帕克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0:00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的日历上,将会出现三个“7”———2007年7月7日。这对于信奉上帝的宗教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其中一对名人的婚礼将格外引人注目,这对名人就是NBA超级球星托尼·帕克和《绝望的主妇》主演伊娃·朗格利亚。

  王室专用教堂成婚

  32岁的伊娃·朗格利亚和25岁的托尼·帕克将在巴黎的一座教堂内举行结婚仪式,随后,这对新人将和他们众多的好莱坞的朋友们乘坐豪华轿车或者直升机来到巴黎郊外的一座17世纪的城堡进行庆祝。但到现在为止,两人都没有公布他们所邀请的宾客名单。根据一些娱乐媒体报道,将肯定出席的会有迈克尔·道格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夫妻、杰米·福克斯、歌手莱昂纳尔·里奇和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的一众明星们。

  两人举行婚礼的教堂是巴黎中心著名的圣日尔韦·圣普罗泰教堂,这是一座专门为王室举行婚礼的教堂。

  2004年,帕克跟伊娃在

马刺主场的
衣帽间
里一见钟情,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伊娃曾经跟ABC影星泰勒·克里斯多佛结婚两年,后来在2004年
离婚

  200万卖出结婚报道权

  媒体对这一婚礼的兴趣越来越大,附近的居民也以2500欧元的价格和电视台达成了协议允许使用他们的阳台观望拍照,但是,对付狗崽队的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也在上演着,准确的婚礼时间至今仍未确定。5日晚些时候,一个令人惊异的消息传出,6日由市长贝特朗·德拉诺主持,两人在巴黎先举行了公民婚典。

  据称这次婚礼耗资5500万美元。朗格利亚与帕克的婚礼可能不会花那么多,他们至少可以抵消一笔婚礼费用,据说,他们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将照片版权卖给了名人杂志《O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