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城市》将被搬上银幕 4位女主演继续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6日报道,卡丽和比吉先生依然在一起吗?夏洛特从中国收养了一个孩子?米兰达怎样面对母亲这一角色?萨曼塔又对何事感兴趣?毫无疑问,自从2004年美国HBO电视台长期热播的电视剧《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结束以来,许多“粉丝”一直在考虑这些问题。

  现在,这些问题有望在一部讨论了许久但一直没有开拍的电影《欲望城市》中得以解决。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发言人约翰·史密斯5日证实,该公司就投资和发行该影片等事宜正和HBO电视台进行协商。《综艺日报》4日报道了这个消息。约翰说,它的报道并非虚构。但是,他并没有透露更多内容。

  4位主要女演员——莎拉·杰西卡·帕克、金·卡特拉尔、克莉丝汀·戴维斯和辛西娅·尼克松将继续出演她们的角色。执行制片人迈克尔·帕特里克·金被内定为这部影片的导演。

  自从这部电视剧停播以来,拍摄电影版《欲望城市》的消息就此起彼伏。有媒体甚至报道,由于很多原因,影片的拍摄计划没有顺利进行下去,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

性感迷人的萨曼塔·琼斯扮演者金·卡特拉尔索要更高片酬。(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