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兄妹》主演介绍与剧集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剧名:兄妹(Brothers and Sisters)

  别名:家族风云

  上映时间: 2006

  语言: 英语

  类型:剧情

  国家/地区: USA

  导演: 乔-罗宾-贝兹(Jon Robin Baitz)

  肯-奥林(Ken Olin)

  主要演员:

  凯利斯塔-弗洛克哈特(Calista Flockhart) 饰演 吉蒂-沃克(Kitty Walker)

  巴尔莎札-盖蒂(Balthazar Getty) 饰演 托马斯-沃克(Thomas Walker)

  莎莉-费尔德(Sally Field) 饰演 诺拉-侯登(Nora Holden)

  拉歇尔-格里夫斯(Rachel Griffiths) 饰演 莎拉-沃克(Sarah Walker)

  戴夫-安纳波尔(Dave Annable) 饰演 贾斯廷-沃克(Justin Walker)

  马修-莱斯(Matthew Rhys) 饰演 凯文-沃克(Kevin Walker)

  帕特里卡-威提格(Patricia Wettig) 饰演 豪利-哈珀(Holly Harper)

  罗恩-里夫金(Ron Rifkin) 饰演 索尔-侯登(Saul Holden)

  莎拉-莫里斯(Sarah Morris) 饰演 朱利亚(Julia)

  人物介绍:

  诺拉-侯登(Nora Holden):一家主妇,兄弟姐妹们的母亲,固执己见。

  莎拉-沃克(Sarah Walker):一家长女,社团副总裁,事业非常成功;为了婚姻选择回到家族来打理家族生意。

  托马斯-沃克(Thomas Walker):对家族忠心耿耿,不过非常喜欢泡妞,是个

花花公子

  凯文-沃克(Kevin Walker):律师,

同性恋,对爱情小心谨慎。

  贾斯廷-沃克(Justin Walker):兄弟姐妹中的小弟弟,正在努力戒毒。

  吉蒂-沃克(Kitty Walker):右翼电台的主持人,电视评论家,但在父亲眼中总是长不大的小女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