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主妇伊娃-朗格莉亚重返“疯狂”片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伊娃·朗格莉亚和托尼·帕克为期一周的婚礼成为巴黎的明星大派对,随后,这对新婚夫妻低调度蜜月。近日,晋升主妇的伊娃·朗格莉亚又回到了《疯狂主妇》的片场。

  伊娃·朗格莉亚的经纪人告诉《人物》杂志:“他们的婚礼很棒,但是现在到了回到工作的时候了。我今天早上给她打了个电话,她已经在工作了,她听起来相当好,很有精神,她很充实。”

  32岁的伊娃·朗格莉亚早上7点半就来到环球公司的工作室,看起来比结婚前更漂亮。朗格莉亚相当享受为期三个月的婚礼马拉松。有朋友说:“他们有一座私人

别墅,只有伊娃和托尼。伊娃感到完全放松,她有整整一周时间可以和托尼在一起,然后回到《疯狂主妇》第4季的拍摄现场。看来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得相当好。”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