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电视明星将与学院CEO联手公布艾美提名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清晨5:40分,第59届艾美奖提名名单将在位于北好莱坞的美国国家院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Leonard H. Goldenson剧院揭晓。宣布提名名单的除了学院的主席兼CEO迪克-阿斯金(Dick Askin),还有乔恩-克莱尔(Jon Cryer)和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两位艾美奖的提名获得者。

  在这个仅有四分钟的现场仪式上将公布11个顶级单元的所有提名名单。而道格拉斯-M.-斯图尔特(Douglass M. Stewart)也将连续第17次担任颁奖晚会的制作人。第59届颁奖礼定于9月16日晚8点到11点在洛杉矶的神圣大剧院举行,晚会现场由FOX电视台负责直播。

  乔恩-克莱尔在CBS的喜剧剧集《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中塑造的Alan Harper一角,为他赢得了电视界的众多荣誉,该剧于去年获得艾美奖杰出喜剧剧集提名。今年的新季中,克莱尔还首执导棒,在《Men》这一集中担任导演。他的其他电视作品包括《The Famous Teddy Z》、《Getting Personal》等,在电视和戏剧领域也有所涉猎。

  2006年,凯拉-塞吉维克凭借TNT剧集《The Closer》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演员提名和一尊金球奖。如今,第三季的《The Closer》又打破了有线电视史上拥有最多观众的电视节目纪录。凯拉还出演了《Loverboy》、《生于七月四日》(Born on the Fourth of July)和《单身公寓》(Singles)等影片。

  迪克??阿斯金曾经是一位卓越的电视决策者和经理人,Tribune Entertainment公司的前总裁和CEO,如今连任国家院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和CEO之职。在Tribune期间,他主持了超过15部剧集从策划、制作到国内外发行等一系列工作。成为学院的主席和CEO后,在他的大力提倡下,艾美奖的提名者范围更加广泛,收视率也有所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