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9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结果与泄露名单吻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2:19  新浪娱乐
第59届艾美奖提名揭晓结果与泄露名单吻合(图)

《实习医生格蕾》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艾美奖提名名单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9日清晨5:40分在位于北好莱坞的美国国家院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Leonard H. Goldenson剧院揭晓。宣布提名名单的除了学院的主席兼CEO迪克-阿斯金(Dick Askin),还有乔恩-克莱尔(Jon Cryer)和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两位艾美奖的提名获得者。他们在这个仅有四分钟的现场仪式上公布了所有提名名单。

  《实习医生格蕾》(又译《格雷的解剖》)《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英雄》 (《Heroes》),《豪斯医生》(《House》)以及《黑道家族》入围最佳剧集奖。

  在最佳喜剧类电视剧的角逐中,入围的是《明星伙伴》(《Entourage》),《办公室》(The Office),《我为喜剧狂》(30 Rock),《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以及丑女贝蒂》(《Ugly Betty》)。

  凑巧的是,这些剧集都与当初的传出的泄漏版名单相吻合。在国内大热的《越狱》再次落空本次艾美奖。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