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推出第7季 彻丽-琼斯将出演女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52  新闻午报

  据报道,美国福克斯电视台22日宣布,明年将在反恐电视剧《24小时》第7季中推出一位女总统艾丽森-泰勒,扮演该角色的是曾获托尼奖的女演员彻丽-琼斯。50岁的她曾出演《十二罗汉》《完美风暴》等影片。

  

福克斯电视台娱乐主席彼得-里格利表示:“在《24小时》中,总统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在《24小时》的前几季播放中,曾出现过多位总统,如丹尼斯-海斯伯特曾在该剧中出演黑人总统帕尔默。里格利指出:“这次该剧为什么不能出现一位女总统呢?”

  《24小时》曾获得2006年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不过在最近揭晓的2007年艾美奖提名名单中,该剧却未能入围最佳剧情类剧集。对此,里格利并不认为这一季的《24小时》“令人失望”。他表示,很高兴看到《24小时》的制作方能给每一季剧集带来新的故事。□姚佳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