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电视剧《罪恶》剧情简介(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34  新浪娱乐

  第一集:法国巴黎。海伦的《今日妇女》杂志销量下降,她与弟弟埃德蒙一同来到纽约,与朋友露芭特、汤姆、西西等商议如何挽回损失。银行家格劳与埃德蒙谈他们股票价格下降,海伦要求向银行借款,否则取出她在银行所有存款。戴维斯到公寓看海伦,愿意帮助她,并想重温旧情,被婉言拒绝。阿特赶来告诉海伦她家的仇人赶来了。海伦回忆二战时,她们在法国,爸爸参加抵抗组织走了,纳粹军官冯·艾德菲尔德带人残忍杀害母亲,她带弟妹逃脱投奔酒店女老板不成,向野外逃跑,被德国人强奸后被捕。在敌人面前姐弟互相保护。海伦获救,弟弟和小妹妹被敌人抓到了德国。

  第二集:银行借给海伦一笔钱,使她的杂志经济状况缓解。银行家格劳亚当为贪图虚荣的妻子出手阔绰。当年的纳粹军官冯·艾德菲尔德正是海伦的生意对手。海伦回忆起1949年。青春靓丽的海伦作为佣人来到伯爵家,她具有的时装设计才能引起伯爵夫人妒忌。老伯爵和儿子库柏同时对海伦一见钟情。库柏带她参加一个聚会,海伦自己设计的装扮引来许多名流的目光。突然伯爵夫妇到来,海伦遭到他们的当众侮辱,之后,离开了库柏。1955年海伦来到巴黎,遇到黑人摄影师沙克热情帮忙,作了他的模特,又巧遇巴黎名设计师

奥迪儿喜爱,开始她的时模特生涯。海伦写信请求西德科隆的律师海姆勒帮她找到在战争中失散的弟妹。

  第三集:巴黎,已经成了设计师的海伦,遇到仰慕她的军人戴维斯,并陷入情网。海伦告诉戴维斯自己曾被德军人强奸,一周后戴维斯去了越南。侮辱过海伦的老伯爵追求海伦被拒绝。弗吉尼亚,戴维斯的母亲告诉海伦,儿子已经在越南战死。帮助海伦寻人的海姆勒告诉她要想得到她弟妹的消息需要四万法郎。海伦同意与那个早对她垂涎的老伯爵会面,回报是贵重的首饰和一大笔钱,同时她再次遭受了他的侮辱,海伦为了找到弟妹忍受了这些。老伯爵的儿子库柏看到父亲与海伦出现在歌剧院包厢,发誓报复海伦。海伦和沙克开始办杂志。1959年维也纳,海伦在精神病院找到饱受摧残的弟弟埃德蒙。老伯爵发现海伦当掉了他送给她的的首饰,再次羞辱她,库柏扬言的报复才刚刚开始。

  第四集:海伦结婚了。法庭,由于海伦和弟弟没有看到、只是听到当时妈妈的受害过程,杀死海伦妈妈的上校冯·艾德菲尔德因为证据不足逃避了审判。海伦弟弟勇敢地站出来控诉揭露被法西斯折磨的罪行,他曾经在纳粹集中营被关了九年。冯·艾德菲尔德上校试图收买海伦,海伦没有接受。

  第五集:冯·艾德菲尔德上校的律师说海伦弟弟被关押和海伦被强奸甚至他们的妈妈惨遭杀害都是无稽之谈,是海伦和弟弟出于报复的目的虚构的。但是,实事实胜于雄辩,纳粹上校冯·艾德菲尔德被判终身监禁。埃德蒙的妻子不幸难产死亡。

  第六集:戴维斯突然出现,向海伦解释自己在越南被关押好久,所以没有给她写信。海伦说自己有一个很大的公司,但是自己深受战争的创伤,丈夫死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之后流产,再也不能怀孕。戴维斯又提出娶海伦,遭到一向看不起海伦的妈妈反对。海伦为了戴维斯好,没有嫁给他,但是自己的事业非常成功。突然,海伦听到惊人消息,她家的仇人——那个上校被释放了。

  第七集:银行的格尔被冯·艾德菲尔德上校重金收买,于是他为难海伦,说她欠银行的资金上只能宽限两周。冯·艾德菲尔德来见到海伦,威胁说因为海伦当年在维也纳没有接受他的条件,现在开始毁了她。银监人员查账,发现格尔贪污,他马上跳楼自杀。海伦险些被恶狗伤害,戴维斯救了她,海轮答应嫁给他。海伦希望弟弟的女儿全权负责杂志的事宜。冯·艾德菲尔德想尽各种办法要杀掉海伦,但是被西西打死,冯·艾德菲尔德雇用的杀手向海伦开枪了,戴维斯打死了杀手,救了海伦一命。海伦肺部受伤,住进医院。一直爱海伦的小伯爵痛苦至极。海伦公司的杂志销量大增,

股票也升值了。戴维斯和海伦终于结婚了,去了威尼斯度蜜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