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迎来女总统 第七季拍摄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35  东方早报

  定于明年1月开播的《24小时》第七季目前已进入拍摄倒计时。与以前一样,第七季的具体剧情在开播前将一直处于高度保密中,不过该剧制作方福克斯电视台上周末还是提前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新一季《24小时》中的美国总统将是一位女性。

  福克斯电视台宣布,《24小时》中将首次出现女总统,扮演者是曾获美国戏剧界最高奖托尼奖的彻丽·琼斯。出演过电影《12罗汉》和《天兆》的琼斯将扮演总统艾莉森·泰勒。在此之前,《24小时》中已经出现过两位黑人美国总统———大卫·帕默和韦恩·帕默。大卫被暗杀后,韦恩接替了兄长的位置。但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六季中,韦恩·帕默又遭到恐怖分子袭击,脑出血命悬一线。

  明年是美国总统大选之年,希拉里能否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成为焦点。《24小时》这次的角色设定是否暗示或期许着什么?对此,福克斯娱乐的总裁彼得·里果利表示虚构的故事情节和真实世界的政治无关,“这是处于戏剧化的考虑……总统是《24小时》中很重要的一环。我们以前已经有过好几个完全不同的总统,这次为什么不能是个女总统呢?”他强调《24小时》的创作注重的是戏剧性,而不是政治性。

  根据剧组目前所透露的消息,第七季中,基弗·萨瑟兰扮演的主角杰克·鲍尔和玛丽·林恩·拉姬斯卡布扮演的克洛伊·奥布赖恩都将回归,而其他演员则将进行大换血。彻丽·琼斯便是第一个被确认的“新人”。

  《24小时》从诞生起便以制作精良著称,但上一季的口碑却遭遇不小挫折,剧中无休无止的“拷问”场面让评论界摇头,让观众麻木。上周宣布的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中没了《24小时》的名字,唯有基弗·萨瑟兰再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为剧集稍微挽回了点面子。有鉴于此,制作方对新一季《24小时》的创作慎之又慎,上个月推翻了原定的非洲故事主线。目前,创作方正在加紧构思一个让全世界再次陷入危机的故事,重写剧本。第七季将于下月开拍。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