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W台今秋荧屏精彩纷呈 模特怪才老外纷纷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CW电视台公布了秋季的节目播出表,没有了《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和《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两部广受欢迎的热播剧,节目表略显陌生。像NBC和CBS一样,CW将以两部真人秀拉开秋季档的序幕。

  《好莱坞报道者》消息,CW将于9月18日以两个小时首播的真人秀《美女与怪才》(Beauty and the Geek)正式进入秋季档,首播过后,节目将恢复到一个小时的普通长度,于每周二晚8点播出。9月19日,CW的真人秀旗舰《美国明日顶级模特》(America's Next Top Model)同样将播出两个小时的特别节目,此后评委塔拉-班克斯(Tyra Banks)将继续在每周三晚8点到9点对参赛的模特们评头论足,严加斥责。

  CW的老牌剧集《超人前传》(Smallville)第七季定于9月27日晚8点首登荧屏,劳拉-范德沃特(Laura Vandervoort)在剧中扮演女超人。另一部相类似的剧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将于10月9日开播新一季。

  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的剧情新剧《Reaper》,将于9月25日上演处子秀。CW力推的新剧《Gossip Girl》定于次日晚9点首播,第三部剧情新剧《South African-set Life is Wild》比两者都要晚一些,要到10月7日晚8点才与观众见面。

  CW星期一晚的喜剧档10月1日开播,届时,《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Girlfriends》、《The Game》和《外国人在美国》(Aliens in America)会纷纷登陆荧屏,让观众爆笑连连。 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