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儿子背叛同伴的“迈克尔”下季重返《迷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ABC传出消息,下一季《迷失》(Lost)中,一位爱子心切却不讨人喜欢的父亲将重返荧屏,他就是哈罗德·佩里尼(Harold Perrineau)扮演的“迈克尔”。

  7月25日,ABC的娱乐总监斯蒂芬·麦克弗森(Stephen McPherson)在公布这则消息时并没有透露有关迈克尔的具体故事如何发展,也没有表明迈克尔的儿子——由马尔柯姆·大卫·凯利(Malcolm David Kelley)扮演的沃尔特是否会再露面。

  在以前的剧情中,在坠机事故中幸存下来的乘客们除了要努力适应恶劣的自然条件,还要处处提防着另一群危险的“其他人”的伤害,但是身为他们中一员的迈克尔为了保全自己和儿子的性命,不惜背信弃义出卖同伴,换来船只逃离了这座充满神秘的荒岛。

  ABC原来打算在星期四圣地亚哥的国际

漫画展上对外公布《迷失》的最新动态,但是麦克弗森在星期二美国电视评论家协会的会议上被问到这个问题,起初他不情愿开口,还开玩笑说,“我已经被确定出演《迷失》中的Don Imus。”但是他最终经不住记者的一再追问,提前作了剧透。

  今年年初,ABC宣布《迷失》还有三季,将于2009到2010年曲终落幕。下一季定于明年1月开播。 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