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幻剧《超能英雄》人气高 商品热卖演员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0:24  新浪娱乐
科幻剧《超能英雄》人气高商品热卖演员忙(图)

《超能英雄》

  新浪娱乐讯 NBC电视台终于可以喘喘气了,在经历《老友记》(《Friends》)大结局后,NBC在电视剧方面可谓是屡战屡败,没有一部戏能得到观众与评论界的认可,而这后“老友记”真空期居然长达三年。现在,NBC终于可以舒展一下眉头了,去年他们力推的科幻剧《超能英雄》(《Heroes》)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在5大台去年秋天推出的新剧中,收视率最高。而且还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电视连续剧的提名。在刚刚揭晓的艾美提名名单里,《超能英雄》再次以大热新剧姿态获得了最佳连续剧提名。在众多粉丝的狂热追捧下,《超能英雄》的人气可谓节节攀升。

  趁热打铁的商家们当然不会放弃这么一个赚钱良机。最近,世界知名游戏软件

开发商Gameloft将会根据《超能英雄》的故事,开发一项手机游戏。Gameloft是一家法国公司,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游戏软件开发机构。它所推出的经典手机游戏《波斯王子》、《细胞分裂》风靡全球,成为手机游戏玩家的最爱。现在,它又要推出手机游戏版本的《超能英雄》,里面包括的人物包括现在高中生的青春偶像Claire Bennet,纽约市议院“飞人”Nathan Petrelli,拥有复制能力的小帅哥Peter Petrelli、性感的双面佳人Niki Sanders,以及形象可爱的人气笑星时间男Hiro Nakamura,当然,更少不了第一季的最大敌人Sylar。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游戏具体推出时间为多久,不过“超能英雄”粉丝们却兴奋异常,经常写信给Gameloft,表达自己对游戏的渴望以及对游戏设置的种种建议。就看粉丝的这鼓劲,此款游戏想不大卖都不行。

  当然,《超能英雄》里的重要道具之一,Hiro Nakamura从未来拿来的漫画书,也将真的出现在大家手中。本来此漫画只在网络流行,可是《超能英雄》的走红程度实在太快,某网站下载此漫画的次数居然在一个星期内就突破了80万。现在,DC Comics又会推出第一季的漫画版本,而且还会加入一些电视里所没有交代清楚的故事情节和线索,让粉丝全方位的了解第一季的《超能英雄》。前段时间,DC Comics推出了《魔兽世界》的漫画版,热销不断,《超能英雄》肯定又得为疯狂的漫画市场再添一把火。

  《超能英雄》众多演员中,谁的人气最高呢?当然是性感美丽、人见人爱的啦啦队队长Claire Bennet的扮演者Hayden panettiere。前段时间,她获得邀请,在美国国庆日当天,在白宫演唱美国国歌。其实比起演戏来,唱歌才是她的老本行。曾经为迪斯尼动画片《灰姑娘》主题曲献唱。现在,她美丽动人的微笑已经让远在大洋彼岸的英国也为之动容。在最新一期的英国版《FHM男人装》的封面女郎,就是年纪轻轻的Hayden panettiere,17岁的年龄也成为登上《FHM 男人装》杂志封面最年轻的女明星之一。Hayden panettiere看来将会接替麻烦不断的林德赛.罗汉,成为新的校园天后。不过让人惊讶的事情,是外表甜美的她,最习惯、最喜欢做的动作居然是张大嘴巴,伸出舌头。

  而在《超能英雄》第一季里的最大坏蛋Sylar的扮演者扎克瑞?昆图(Zachary Quinto)还会出现在另外一部科幻剧里,长盛不衰《星际旅行》(《Star trek》)。里面,他会扮演重要角色,尖耳朵的“史波克”(Spock),脾气良好,彬彬有礼,与大坏蛋“塞拉”简直不能同日而语。自从扮演“Sylar”后,Zachary Quinto人气窜升的速度也如同坐上火箭般。在某网站约会对象的调查里,他居然排名第五位,女粉丝对他的评价是神秘,性感,刺激。这让性格实际比较害羞的Zachary Quinto也受宠若惊。

  新一季的《超能英雄》播出计划也已经曝光。9月24日首播,时间仍然是在周一晚上。在圣诞节前夕,开始长达4周的间歇期。春季复播后,也有一次两个星期的停顿。当然,从目前所透露的剧情来看,最让人兴奋的是Nathan和Peter还活着。而且,扮演Nathan的演员Adrian Pasdar ,他的妻子正是大名鼎鼎的乡村女子组合“南方小鸡”(Dixie Chicks)的主唱Natalie Maines,据说她会在《超能英雄》第二季里露上一面。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