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迪-克鲁姆开香槟庆祝真人秀三度获得艾美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公布的第59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中,超级名模海迪-克鲁姆(Heidi Klum)的剧情真人秀《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三年来第三次获得提名。

  身在洛杉矶的克鲁姆告诉Usmagazine.com:“3是我们的幸运数字!”她说自己清晨6点从电视上得知这个喜讯后,立刻开香槟庆祝了一番。她说:“我为我们的节目骄傲万分!对所有工作人员来说这都是一项荣耀,现在到处都是大制作的知名节目,而我们的节目这么微不足道。”

  虽然节目获得提名,但海迪表示她不会穿着选手设计的衣服去参加9月16日的颁奖礼。她说:“我试过一次,节目第一次拿到提名时,我请首季的冠军得主杰-麦克卡罗尔(Jay McCarroll)为我设计一套晚装。他有很多了不起的点子,但是费尽周张完工的作品却一点也不适合艾美颁奖礼,倒像为万圣节的化装舞会准备的。最后一天我只能说不行,他感到很不安。”

  海迪说自己还没有想好要穿什么衣服,“反正还有时间,以后肯定会有惊人漂亮的衣服可供选择。” 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