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逃亡之旅》分集梗概 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21  新浪娱乐

  Traveler 第五集

  看到威尔被人劫持上车,杰和泰勒跟曾经救过他们的黑人一起开车追了上去,可是对方利用两辆车骗过他们,带走了威尔。杰等人继续追踪跟踪器上的消息,却发觉威尔身上的发信器已经被人取下来了。杰和泰勒这才发觉,黑人救他们只是为了追踪到威尔而已。

  此时,警方在验尸时找到了新线索,根据面部复原,马洛警官得知在爆炸中死去的人根本不是威尔,而这个威尔究竟是何方神圣又成了她调查的目标,但是FBI的上司却把注意力完全放在了杰和泰勒身上。

  而威尔醒来时,一个叫凯特的女人前来照顾他,他们都在为组织效力。组织的原计划是让杰和泰勒在爆炸中死去,可是威尔却故意放跑了他们。争论过后,凯特把威尔绑了起来,因为让他拿的画丢了一幅。凯特利用威尔的女友威胁他,他才说出了画的下落。可是女友最终还是被杀了,威尔一怒之下杀掉凯特,逃出了组织。

  杰和泰勒找到了一个旅行团的老人家,问出了威尔那把钥匙的来历。随后他们来到了最古老的一个

图书馆,威尔的钥匙能打开其中一个资料柜。泰勒在那里找到了证明威尔存在的东西,他有很多个身份,另外还有手枪。

  经过调查,杰和泰勒发现为威尔出资的公司根本不存在,而唯一的线索就在纽约,他们不得不再次回到最危险的地方。

  Traveler 第六集

  杰和泰勒回到了纽约,他们要查明三洋投资的底细,调查他们为什么要资助威尔。他们刚到纽约,就有人向警方报案,说他们曾经在波士顿出现过。警官马洛立刻前往波士顿,找到了有关两个人开车出行的线索。

  此时,从组织逃出来的威尔马上回到了他和女友曾经的家,但是他发觉让女友收藏的钥匙已经不见了。不久就有人追踪而来,不过威尔轻松制伏了对方。随后他也来到了图书馆,可是存放在那里的东西早就被杰他们拿走了。这次威尔被监视器记录下来,警方锁定了他的身份。

  根据公司地址,杰和泰勒找到了三洋投资的办公室。可是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那些被毁坏的证据,就有人杀进了办公室,两人只好夺路而逃。当晚,泰勒提议去找人帮忙,调查一下保险记录。他们发现,泰勒的父亲早就知道要发生爆炸,杰认为这一切是个圈套,但是泰勒不相信父亲会故意伤害他。

  因为这件事,泰勒和杰闹翻了,泰勒独自回家去找自己的父亲。泰勒质问父亲是不是早就知道一切,早就设计了陷阱让他跳进去,当父亲看到他手中的证据时,他再也没法狡辩了。为了脱身,他连儿子都可以舍弃。

  杰跟泰勒分开后,再也没有其他可以依赖的人,他只能到金的公寓附近去等她。此时威尔买了很多武器,希望能为女友报仇。 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