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纳森《都铎王朝》获好评 第二季即将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41  新浪娱乐
乔纳森《都铎王朝》获好评第二季即将开拍(图)

《都铎王朝》剧照

乔纳森《都铎王朝》获好评第二季即将开拍(图)

乔纳森剧中表现亮眼

  新浪娱乐讯 Show time电视台刚刚结束了由Jonathan Rhys-Meyers 主演的10集迷你电视剧《都铎王朝》的最后一集,在欧美的各大媒体中,《都铎王朝》备受赞扬的。这个有生命力的、成功的剧集回顾了混乱的英国亨利八世的时代,亨利八世和他的六个妻子曾经在过去的电影中被展现,但是从来不像在这部电视剧中那样,有那么多的不可思议的细节。而扮演亨利八世的Jonathan Rhys-Meyers 也因此获得了很多国际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奖项的提名。

  通常来说,一个十集的电视剧可以完全包括他的六个妻子以及亨利八世从上台到落幕的过程。但是在这里,第一季的《都铎王朝》的十个小时只是亨利八世第一段婚姻的年代记:亨利八世和西班牙女王的女儿凯瑟琳的政治联姻。

  “我们认为,亨利八世和凯瑟琳之间的故事需要被详细的讲述,”《都铎王朝》执行制片人Ben Silverman说,“这些是亨利八世的开端,他的宗谱从这里展开,如果人们想检索他的历史,这是最好的起点。我们能够看到,虽然是政治婚姻,但是亨利并不恨凯瑟琳,实际上,在一开始的时候,他非常照顾她,这是一个很古怪的情况。然后,亨利陷入了真心实从意的爱恋中,至于他俩的分离,那是下一部分的历史!”

  现在,《都铎王朝》的第二季要在爱尔兰拍摄,第二季开始的时候,亨利八世和凯瑟琳还没有离婚,但是这个国家在激变和动乱中。“我们

  已经写出的《都铎王朝》第二季剧本中,”《都铎王朝》的相关人士说,“实际上是亨利八世和安妮的故事,这个故事直到《都铎王朝》第三季开始才会结束,所以说,《都铎王朝》第二季讲述的是亨利八世和安妮结婚的三年生活。”

  实际上,show time电视台的《都铎王朝》探究的是英国历史上最糜烂、也最有活力的时期,一切的情色都隐藏着秘密,这部电视剧使人们用更广阔的视角看亨利八世统治时期的历史。过去的历史可以得到现在的评价。 (郝晓楠/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