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男星加里森醉驾致人死亡 入狱观察9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一名法官作出裁定,醉酒驾车致人死亡的《越狱》(Prison Break)男星莱恩-加里森(Lane Garrison)将在狱中度过90天的观察期,以便法庭对他作出量刑。

  美联社报道,今年5月就承认犯有酒后驾车和交通肇事过失杀人罪的加里森,将被送往州监狱接受90天的考察,在那里,心理学家和假释官对他的行为作出评估,27岁的加里森要到10月31日重返法庭受审。据悉,洛杉矶地区检察官要求判处加里森4年8个月的徒刑。

  2006年12月,加里森驾驶的路虎越野车撞到路边大树上,车中乘客、17岁的贝弗利山高中生维哈根-塞蒂安(Vahagn Setian)不幸身亡,另外两名15岁女孩也受了伤。发生

车祸后加里森的血液酒精浓度为0.20%,而且他体内检测出可卡因的成份。

  在听证会上,受害人塞蒂安的父亲对加里森表示谴责:“他自私,而且毫无责任感。他本该在第二天就来找我们表示道歉,但他没这么做。昨天是维哈根的生日,也是最难熬的一天,他本来该年满18岁了。”

  最近加里森拍了PSA告诫世人酒后驾车危险性,他在法庭上表示:“每一天我都回忆那天晚上的事和我做的错误决定。”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