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有望客串《绝望主妇》 与罗比演断背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13  新浪娱乐
小贝有望客串《绝望主妇》与罗比演断背情(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夫妇到美国后各自发展,Victoria客串电视剧《俏Betty》,而贝克汉姆亦被大热剧集《绝望主妇》监制兼创作人Marc Cherry有意请他做客串明星,并拉拢Robbie Williams(听歌)与他合演同志玩断背。

  Marc表示自伊娃-朗歌丽亚的戏中情人杰西-麦特卡尔菲离巢后即气势大减,故希望加入新角色带来震撼。他说:“贝克汉姆也有兴趣,但他想和汤姆-克鲁斯合作,我就想找个高度相若而且有一份英伦味的,Robbie是最适合之选。”

  日前Robbie与Take That老队友Mark Owen和翻脸多时的Gary Barlow在洛杉矶叙旧,有传Robbie希望归队,赶得及秋天的巡回演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