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电视剧《胜利之光》第一季(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1:1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领导者

  本剧改自同名电影《胜利之光》,而这次的舞台发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一个叫做蒂隆(Dillon)的乡村小镇中。这个小镇的居民热爱橄榄球,能让整个城镇为之沸腾并沉浸其中的就是橄榄球赛了。

  在蒂隆镇中,黑豹队(The Panthers)是最具有冠军像的高中橄榄球队,球队拥有镇上最棒的四分卫明星。这时新指导教练埃里克-泰勒(Eric Taylor)也走马上任。当新一季橄榄球赛开始的时候,对城镇的自豪感以及荣耀感,使得那些年轻的队员察觉到自己肩上所担负的沉重压力。

  第二集 睁开你的眼睛

  主教练泰勒收到了消息,队中因事故暂时远离赛场的开球四分卫贾森(Jason),他的手与胳膊虽然已经恢复,但腰部以下却仍处于瘫痪状态。

  对泰勒的妻子塔米(Tami)来说,与其坐在委员会或者读书俱乐部无所事事地翻看小说,她更愿意做一些事情来度过时间,为此她开始在小镇找工作。

  小镇本身出现了一些让人头痛的意外事情。与此同时,有另一些人已经准备在即将来临的赛季上认输。

  第三集 如风般奔跑

  小镇的局势开始变得丑陋起来。在经过与圣马科队(San Marco)艰苦的比赛后,黑豹队还是输掉了比赛。为此泰勒教练和他的妻子塔米不得不被迫忍受着民众的指责,并忍耐住心中的怒火。

  贾森的女友丽拉(Lyla)与贾森发生争执后,她将怒火统统宣泄在球队队员蒂姆(Tim)身上。

  第四集 谁是你的爸爸

  由于四分卫贾森因受伤不能参加比赛,以及上一次比赛被对手所挫败,泰勒开始考虑谁来担任四分卫的问题,而这时外界的影响开始产生作用。

  塔米没有去野餐,而是利用两天的时间来策划黑豹队烧烤会的名单,随着事情的进行,参加者的名单越来越多。

  贾森被移至康复单位,虽然暂时不能上场,但贾森仍然不能接受自己的位置将被取代的事实。

  此时新的四分卫候补已经来到蒂隆镇,他来自路易斯安那(Louisiana),是一个从卡特里娜(Katrina)飓风幸免于难的难民。而贾森的朋友马特(Matt)面临着与他的竞争。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