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蒂自杀留悬念 疯狂主妇妮可莉特去留成谜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季《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最后一集的结尾,风骚主妇伊蒂·布瑞特(Edie Brit)正准备自杀,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人们普遍猜测妮可莉特·谢里丹(Nicollette Sheridan)会离开《疯狂主妇》剧组,而她自己在接受采访时宣称有兴趣经营养马场,似乎更加证实了人们的想法。

  但是日前,ABC的内部人士向《In Touch》周刊透露,伊蒂将幸存下来,继续把紫藤街搅得鸡犬不宁。该名知情人说:“妮可莉特的角色不会被编剧毙掉,事实上,她已经投入了片场的拍摄。没有她,《疯狂主妇》就不一样了。”但他同时透露,第四季结束之前,会有一位主要人物落得死亡告终的下场,“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伊娃·朗格莉亚(Eva Longoria)、玛西亚·克劳斯(Marcia Cross)和弗莉茜蒂·赫夫曼(Felicity Huffman)四个人中将有一个离去。我想除了剧集的编导马克·切里(Marc Cherry),没人知道到底谁会以死谢幕。编剧喜欢写妮可莉特的戏,她是为全剧增添趣味的调剂品。”

  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