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新季内容透露 将关注全球变暖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24  新浪娱乐
《24小时》新季内容透露将关注全球变暖问题

杰克·鲍尔

  新浪娱乐讯 福克斯电视台热播剧《反恐24小时》(24)中的主人公、英勇无敌的杰克·鲍尔(Jack Bauer)曾无数次力挽狂澜,把世界从核毁灭、化学攻击中拯救出来,但他即将面临生平最大的挑战——全球变暖的环境问题。

  据福克斯电视台有关方面宣布,将于2008年开播的“24小时”第七季,将在剧情中融入倡导环保的信息。鲍尔的扮演者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以及剧组其他演员也录制了公开的电视讲话,呼吁人们提高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认识。福克斯公司同时加入了沃尔玛、杜邦和本田等志愿“环保化”的众多大公司之列,采取各种措施降低有害含碳物质的排放。

  

福克斯的发言人克里斯·亚历山大说,他们将在“24小时”的片场率先采取环保手段,并于来年逐渐推广到其他剧集的拍摄现场。此举为福克斯赢得了环境组织和激进成员的交口称赞,他们希望好莱坞的其他电视公司受到福克斯的影响,积极投入到环保活动中。(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