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纳森《都铎王朝》第二季宣传短片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02  新浪娱乐
乔纳森《都铎王朝》第二季宣传短片推出(图)

都铎王朝

  新浪娱乐讯 对于Show time电视台来说,今年无疑是非常辉煌的一年,由Jonathan Rhys-Meyers(乔纳森.莱斯-迈勒斯) 主演的10集迷你电视剧《都铎王朝》备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赞扬。虽然,《都铎王朝》第二季刚刚启动,但是一个几分钟的宣传片已经被电视台推出了。从这个很短的宣传片来看,《都铎王朝》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中,亨利八世对感情依旧疯狂,只是女主角由凯瑟琳变成了安妮。

  《都铎王朝》的第一季讲述的是亨利八世第一段婚姻的年代记,也就是亨利八世和西班牙女王的女儿凯瑟琳的政治联姻。 但是《都铎王朝》执行制片人Ben Silverman认为,第二季的时候,虽然由乔纳森主演的亨利八世和凯瑟琳还没有离婚,但是很快就将进入属于亨利八世和安妮的三年婚姻生活。从Show time电视台公布的《都铎王朝》几分钟推广短片来看,《都铎王朝》的第二季依然会非常华丽,乔纳森在片中的样子也会更加锋利迷人。同时,在这部讲述英国历史上最糜烂,最有活力的时代时,Show time电视台用了直白的情爱描写,把都铎王朝的秘密展现的淋漓尽致。

  凭借《天鹅绒金矿》、《猫王》、《赛末点》等成名的Jonathan Rhys-Meyers现在也是欧美备受关注的艺人,他的电影《八月狂奔》即将上映,在中国拍摄的好莱坞战争巨作《黄石的孩子》也将于明年三月在全世界公映。 (郝晓楠/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