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电视剧《胜利之光》第一季(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24  新浪娱乐

  第七集 返校

  蒂隆镇最近颇不平静,曾经毕业的一些校友像是不约而同都回到了蒂隆镇,其中包括了2000年联赛中,获得首席四分卫荣耀的卢卡斯-迈兹(Lucas

  Mize),然而他这次回到蒂隆镇并不仅仅是叙旧以及团聚这么简单,没有人知道,他这次前行其实怀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另外,史玛希正致力于如何让某个大学招聘者对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他希望能藉此够顺利升入大学就读。而蒂姆则打算戒酒。与此同事,斯群特(Street)对蒂姆和丽拉之间的关系开始产生疑心。

  第八集 跨越那条线

  愈速则不达,史玛希越想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越发现自己力不从心。在一次比赛失败后,他决定铤而走险,开始注射违禁药物类胆固醇。

  虽然贾森和丽拉一直保持着男女朋友关系,但贾森的出院使得丽拉开始直面他们的感情状况。为此丽拉陷入困惑之中,她希望能够理清思绪,确定自己与蒂姆这种暧昧不清的状况到底算什么关系。

  而这边贾森也不是一无所知,他隐约察觉到了丽拉和蒂姆这种关系。在苦恼之中,他的朋友布迪-加里迪(Buddy Garrity)试图向他提出建议如何处理这种复杂的三角局面,以便让他度过人生这个难关。(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