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收视排行榜:《美国达人秀》夺回第一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5:55  新浪娱乐
美国收视排行榜:《美国达人秀》夺回第一位置

《美国达人秀》评委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NBC
6.7%
10,756,
2
60分钟
CBS
6.1%
8,876,
2
CBS
6.1%
9,053,
2
CBS
6.1%
9,230,
2
CBS
6.1%
9,123,
6
CBS
6.0%
8,815,
7
合唱小蜜蜂
NBC
5.9%
9,802,
8
舞池争锋
FOX
5.8%
9,564,
9
CBS
5.6%
8,266,
10
地狱厨房
FOX
5.4%
8,590,
10
CBS
5.4%
7,830,

  新浪娱乐讯 判断美国电视业是否进入收视淡季,除了显而易见的收视率成绩,以及收看观众总数这样直观的数字之外,还有一点就是看排名。如果排行榜里有多个节目并列占据同一个位置,说明也是进入到了一个较低的收视率时间。因为根本没有办法想象在收视激烈的黄金季节,会有两档超过10.0%收视率的节目会并列出现在排行榜上。上周的榜单里,我们就在榜眼位置看到了多达4档节目占据此位置,而且居然都是来自于CBS电视台,第10名的位置也有两档节目。不过在收视淡季这个时段,TOP 10的排名的含金量并不高。

  《美国达人秀》重回第一位置 收看人数突破千万

  《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今年夏天开播以来,只有三次没有能登上收视率冠军的位置,第一次是败给NBC电视台纪念戴安娜王妃逝世十周年特别报道中采访两位英国王子的《国际变更线》(《Dateline》),第二次是输给同门师弟,本季新开播的《合唱小蜜蜂》(《THE SINGING BEE》),第三次未能夺得冠军则是在前一周,输给正在重播,但是热力持续不断的《犯罪现场调查》(《CSI》)。可是仍然不能否认的是,《美国达人秀》是整个暑期成绩最为亮眼的节目。

  上一周,《美国达人秀》就成功的将冠军宝座夺了回来。在进入到拉斯维加斯比赛后,“美国达人”们的表演好象就通通遭遇了平颈,节目的精彩程度也没有海选时那么亮眼。进入前20名的达人,在比赛风格上,呈现出了一种偏软的效果。并没有十分让人佩服的绝技,而且其中又是唱歌的占了大比例,让人误以为这是一场“美国偶像”的落选赛。这20位选手,按照抽签,被分成了2组队伍。每组队伍依次进行比赛,按照观众投票选出每组中得票最多的5位,组成进入10强的选手。两位话题选手的淘汰,也颇为意外。特别是BOY SHAKIRA,他的反串跳舞,已经成为YOUTUBE上的搜索热门。而且他在舞台上造型多变,动作滑稽,已经有了不少粉丝。不过,这个舞台毕竟还是需要严肃一点的“达人”,BOY SHAKIRA在表演完小甜甜布兰妮的“BABY ONE MORE TIME”之后就告别了这个舞台,虽说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他的晋级完全是让“美国达人”拥有更多的话题,更多的争议,因此带来更高的收视。而他的的出局,则是让这个游戏回到正规的轨道上来。

  而上周选择出来的10强,则继续自己的表演,因为在本周他们中间的2个会因为观众投票票数相对较低而离开这个舞台。夺冠大热门Cas haley这次选用了一首蓝调歌曲,评委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看得出来,评委有意无意的在把最高赞美给这位有着音乐梦想的居家爸爸。而且评论的走向是也说冠军非他莫属。平心而论,这次Cas haley的表演中规中矩,如果非要表扬他,无非是他展现了他驾御蓝调的能力,当然效果平平,没有明显的进步。而其另外两组女选手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演绎,绝对是他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而这两位女选手一个是性格平易近人,气质独特的BEAT BOX女孩儿Butterscotch;另外一个就是4个身材巨大,颠覆传统审美观念的The Glamazons,她们的观众缘也是相当好。每次她们一出场,就会引得现场一片欢呼。不过从各路媒体的分析来看,今年的冠军很可能是来自芝加哥。因为现在的10强里面,来自芝加哥的居然达到了4组选手。如果真是如媒体所预测的话,那么冠军很可能就是CAS HALEY或者Butterscotch。不过这样就能预测冠军,就真太低估制作方的水平了。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谜底是什么,这才是真人秀节目的魅力。

  前一周十进八的比赛,取得了6.7%的收视率,比前一周多出了0.5个百分点,而收看人数再次回到千万以上,共有10,756,000观众欣赏了本次淘汰赛。

  《犯罪现场调查》三部曲 前十里再次重聚

  一年,52周的时间,只有一个电视节目能在一年里的每一周的排行榜里出现,那就是《犯罪现场调查》(《CSI》)系列。作为CBS电视台近10年来最成功的电视连续剧,《犯罪现场调查》以及它的两个分身无论是黄金收视季节还是暑假这样的淡季都能取得耀眼成绩。上一周,“犯罪现场家族”三位又一起进入TOP 10,占据了第二名、第六名、第九名的高排位,再一次完成了大团圆。

  最新消息说,老大哥《犯罪现场调查》在第八季里,女主角SARA将会死去,以这样出人意料的方式结束她和Grissom之间理不清,剪还乱的暧昧关系,而随之也会增加一名女演员,也在“CSI”内部工作。不知道这样的消息算不算空穴来风,但至少又让新一季的看点增加了不少,当然也少不了“等待结论”的案子,比如模型杀手。

  《犯罪现场调查》(《CSI》)将会在下个月的27号回归大荧屏,《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会在9月24日回归,《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会在9月26日开始第四季。“犯罪现场调查”迷终于可以开始倒数了。

  《舞池争锋》进入关键阶段 收视率依然不高

  去年成为美国整个暑期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真人秀《你认为你能跳舞吗?》(《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又名《舞池争锋》)在今年的播出可谓是往下坡路走,除了海选取得了好成绩之外,进入淘汰赛以后,收视率却一降再降。而现在,比赛只剩下最后两周了。进入前六名的选手分别是Sabra,Neil,Pasha,Lacey,Danny,Lauren。从人气上来看,Lacey最有冠军相,娇好的面容,带有拉丁风情的气质,让人惊叹不已的舞功,看她的表演实在是一种享受,况且Lancey一次BOTTOM也没有进,足以显示她的人气;最危险的则是最帅气的Neil,他跳舞的时候总有一个习惯性的小动作,评委也多次提出这个意见,可是Neil总是要不自觉的总犯错误。不过他也是评委眼中的黑马选手。就看他能不能一黑到底。而上周举行的淘汰赛,取得了5.8%的收视率,有9,564,000观众收看,与前一周相比较,少了0.1个百分点,属于正常跌幅范围之内。

  其余进入TOP 10的节目还有上周飞升到第二名的CBS电视台时政新闻栏目《60分钟》(《60 minutes》),有点让人失望的《合唱小蜜蜂》,获得今年众多艾美提名的《好汉两个半》(《Two and half man》),《海军调查处》(《NCIS》),《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以及带着满篇脏话飞进前十的真人秀节目《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

  本周的大赢家依然是CBS电视台,11个TOP 10的名额,CBS占据了多达7个。再次显示出了美国电视业霸主的雄厚实力。就在劲吹真人秀的狂热浪潮里,CBS电视台依然主打连续剧牌,保证了的连续剧的高品质,以不变应万变,这才是CBS电视台最值得别人称道的地方。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