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豪斯医生第三季》(9-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48  新浪娱乐

  第9集

  一个叫罗勃的男子带着小女儿爱丽丝去狂欢节上玩,爱丽丝对小孩子们喜欢的马术表演似乎无动于衷,罗勃有些奇怪。忽然,爱丽丝双手抓着胸口,痛苦地大叫起来。

  罗勃把爱丽丝送进医院,并和闻讯赶来的前妻艾迪讨论着爱丽丝的病情。爱丽丝从前并没有类似病况。艾迪痛斥罗勃,说他仅仅带了女儿两天,就让她躺进了医院。豪斯瞥了一眼爱丽丝的CT屏幕,判断说她可能得了小孩子中不常见的胆结石,需要手术。尽管母亲艾迪强烈反对,豪斯仍然坚持手术。然而,手术显示,爱丽丝并没有得结石。

  豪斯的第二个判断是爱丽丝很可能有大剂量抗生素导致的过敏反应,要求做过敏测试。然而由于他在手术前的错误判断,支持他的人寥寥无几,加上孩子的父母强烈反对,所以只对爱丽丝用甲硝达唑做了测试。一开始爱丽丝毫无症状,艾迪和罗勃激烈争吵起来,艾迪责备罗勃不称职,说等爱丽丝出院后就要申请完全监护。突然,爱丽丝心跳迅速加快,血压也升高了,愤怒的医生把两人赶了出去。

  爱丽丝的诊断结果最后发现是对手术室光过敏,没有大麻烦,父母和医生们都松了一口气。

  第10集

  这次豪斯的患者是一个15岁的小女孩艾丽格,她和母亲一样患有侏儒症。扫描结果发现艾丽格的肝出了问题。进一步的检查没有发现其他问题,但艾丽格开始呕血。豪斯认为艾丽格患的病很快就会从肝脏蔓延到全身,最后导致胰脏出现毛病,不过检验结果并不支持他的结论,而艾丽格的病越来越严重,开始昏迷不醒。弗里曼闻到她的呼吸有一股果香味道,意识到她很可能有

糖尿病引起的酮酸中毒。

  突然之间,女孩的口鼻开始大量涌出鲜血,体内多器官都出现衰竭症兆,但医生们完全不知道原因何在。结果豪斯灵机一动,提出要透视艾丽格的腿。结果发现,艾丽格的腿部完全和正常人结构相同,具有侏儒症患者所不具有的软组织。豪斯据此分析,很有可能艾丽格是正常人,她的个头矮小是因为体内疾病导致。因此,他们推断出了女孩的真正病因:郎格汉斯细胞组织细胞增生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