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将主持本届艾美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06  新京报
《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将主持本届艾美奖(图)
瑞安-西克莱斯特在《美国偶像》中

  满脸堆笑、笑里藏针的《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将要主持下月播出的艾美奖颁奖仪式。艾美奖主席迪克·阿斯金表示,西克莱斯特会像“磁石”一样吸引观众的目光,尤其是年轻族群。

  凭着《美国偶像》的大热,西克莱斯特现在已经是美国收入第二的电视人,仅次于大名鼎鼎的奥普拉·温弗瑞。当然,艾美奖和《美国偶像》不同,它是精英的盛会,不能手机投票,也没有民主可言。

  由于美国四大无线电视台要轮流坐庄艾美奖,所以今年的第59届艾美奖颁奖礼将于9月16日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去年的艾美奖由NBC电视台播出,主持人是美国王牌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播出时大约有1610万观众观看,创造了自1991年以来艾美奖收视的最低纪录。

  除了西克莱斯特,艾美奖还和《美国偶像》有着其他的联系,《美国偶像》的两个制片人尼格尔·莱斯戈和肯·沃维克曾担任过艾美奖的制片人。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