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三季剧情网上曝光 引网友热烈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越狱》第三季剧情网上曝光引网友热烈讨论

《越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气剧集《越狱》第三季将于9月17日在美国卷土重来,有网友已迫不及待将前15集剧情铺上uwants讨论区,虽然注明剧情不知道是真是假,但已吸引4千多位网友抢先浏览。

  剧情讲述主角Michael被关入巴拿马监狱后,再次策划逃狱大计,并与监狱外的哥哥Lincoln以摩斯密码互通消息。Michael在狱中重遇肥狱长Bellick,但也遇上了只手遮天的巴西毒枭Luchero。后来他得知Sucre女友下落,通知哥哥营救。

  Michael在狱中结识了高智慧的女狱犯Shirley Young,Shirley对Michael暗生情愫。此外,两个特务Kellerman和Bill原来还未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