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三季片花曝光 女总统神秘情人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徐婉泠)昨日,《越狱》第三季第一集的片花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官方网站上曝光。通过达11分钟的片花,我们可以大致了解到新一季的剧情。

  女总统有个神秘情人

  这段发布在福克斯官网上的视频中,上一季宣布辞职的前美国女总统抢了很多风头,她背后的神秘幕后主脑也现身了。更令人惊讶的是,两人竟是情人关系。片花里出现了两人深情接吻并共享浪漫烛光晚餐的场景。相信在新的一季里,持续了几季的大阴谋会最终有个答案。

  两兄弟监狱过苦日子

  该片的导演斯科瑞林曾表示:“《越狱》第三季的剧情将回归故事起点——众主角又将被关入巴拿马的监狱,他们又要用尽各种匪夷所思的手段逃出去。”

  两兄弟在巴拿马监狱中的日子并不好过,多次和别的囚犯发生打斗。T-bag不知为何也进了监狱。此外,宣传片里还出现了一些新面孔,似乎是囚犯里的头头。导演曾透露第三季会引入许多新的人物,包括两名女性。

  《越狱》第三季将在9月17日播出,而之前盛传因为怀孕而“消失”的女主角莎拉也将继续出现在这一季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