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三季片花曝光 迈克尔回炉重新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24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成百上千的强盗、强奸犯、杀人犯,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发动暴乱,而狱警在暴乱中永远袖手旁观。《越狱》第三季中的迈克尔就被关押在这座地狱般的巴拿马超级监狱中。前天,《越狱》第三季的第一集前17分钟预览版,以及宣传照在FOX电视台的官方网站上曝光。从预告片上看,这部于9月17日在FOX电视台全球首播的美剧剧情将更为刺激。

  “这座监狱,有人进,没人出,只有死胡同。”这是预告片中,迈克尔的哥哥林肯从官方得来的关于巴拿马超级监狱的描述,看来这次“越狱”,帅哥迈克要面临更多挑战。

  剧情

  翻版第一季但这次是林肯救迈克尔

  在《越狱》第一季中,天才工程师迈克尔坚信被判死刑的哥哥林肯是无辜的。为此,他精心策划了一套越狱计划并假装抢劫银行顺利进入监狱,终于把林肯救了出来。第二季则是他与哥哥以及其他越狱成功的犯人亡命天涯,逃避着警方的追捕。

  对于第二季的安排,有不少剧迷并不满意,到了第三季,故事的主要场景又转换到监狱内,这次换成迈克尔入狱,而哥哥林肯设法营救他出监狱,二人以摩斯密码互通消息。而且,第三季几乎成了第一季的翻版,林肯为了救出身陷大狱的弟弟迈克尔,也去刺青。

  这预示了该片的导演斯科瑞林曾说过的话:“《越狱》第三季的剧情将回归故事起点——众主角又将被关入巴拿马的监狱,他们又要用尽各种匪夷所思的手段逃出去。”

  巴拿马监狱只能靠智慧和暴力存活

  从第三季不足一分钟的预告片和第一集前17分钟预览片可以看出,男主角迈克尔进入的巴拿马超级监狱是一个有来无回的人间地狱,那里的监狱没有狱警没有法律,里面所有人都是靠着智慧和暴力存活。

  迈克尔将在狱中重遇肥狱长Bellick,更遇上了只手遮天的巴西毒枭Luchero,这位监狱中的老大已经很快意识到迈克尔这位新来的帅哥很有可能会破坏他在巴拿马超级监狱里一手建立起来的“和谐”。

  此外,在《越狱》第三季中,迈克尔还在狱中结识了高智慧的女狱犯贝蒂,根据剧情推测,她应该是将军的人。这名女囚还对迈克尔暗生情愫。

  女总统情人曝光阴谋有望本季揭开

  而且,这段发布在福克斯官网上的视频中,上一季宣布辞职的前美国女总统抢了很多风头,她背后的神秘幕后主脑也现身了。更令人惊讶的是,两人竟是情人关系。片花里出现了两人深情接吻并共享浪漫烛光晚餐的场景。而女总统的情人可能是揭开背后阴谋的关键线索。在这一季中,之前盛传因为怀孕而“消失”的女主角莎拉也将继续出现在这一季中。

  新增加的角色

  据制作人透露,第三季是最精彩的一季,因为上一季中几个配角相继死去,所以在这季中将加入几个新的角色。

  恐怖的巴拿马监狱里的老大Luchero,此君黑白两道通吃,由罗伯特·韦斯顿扮演,他曾经出演过吴宇森导演的经典动作片《变脸》;巴拿马监狱里身份神秘的惠斯勒(Whistler)的女友索菲亚,她是连接巴拿马监狱内外的重要人物;与迈克尔智商不相上下的贝蒂,从资料显示,她应该是将军的人;而30来岁的神秘人物惠斯勒,身份扑朔迷离,据说所有犯人都想将他除之而后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