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总统克林顿推出新书 将接受奥普拉电视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将于9月4日现身奥普拉・温弗瑞的电视访谈节目,这将是他为宣传《捐助》首次接受采访。《捐助》是一本讲述慈善和公民行动的书,于9月4日这天发行。

  27日,一份发给温弗瑞小说俱乐部成员的电子邮件宣布了克林顿的这次电视秀:“这将是关于他的新激情所在的第一次采访!”2004年,温弗瑞就克林顿的回忆录《我的生活》对其进行了一次采访。温弗瑞完全有理由对克林顿的这本书给予高度评价,因为《捐助》对温弗瑞创办“天使网”,从捐助非洲学校到救济卡特里娜飓风的受害人,在全球捐赠了数百万美元赞不绝口。

  书中还有温弗瑞的评语,有人问她为什么创办“天使网”和另外一个慈善组织――奥普拉・温弗瑞女子领袖学院,她回答说:“我想把我自己得到的东西反馈回去,这是一种价值感,每个人都希望能为社会做出点什么。”

  下周,克林顿将接受其他一些采访,包括在美国有线新闻网接受拉里・金的采访,以及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的“深夜秀”上接受大卫・莱特曼的采访。(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