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兰夫革命生涯搬上荧屏 《草原春来早》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电视台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草原春来早》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作为一部重大历史题材作品,该剧是为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而摄制,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的革命生涯为主线,真实反映了内蒙古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伟大历史进程。时间跨度20年,从上世纪三十年代开始,至1947年内蒙古自治政府成立。

  导演汪涛说:“该剧依据史实创编,在戏剧性和人物性格上不可能让我们随意发挥,是有一定局限性的。因此,要追求‘好看’,必须另辟蹊径。我们最终选择以重大历史事件板块为主,以时间和主要人物贯穿线为辅的复合式结构,着重于史诗感的营造和历史真实感的构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