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迈克”与男伴约会公开恋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04  新浪娱乐
《越狱》“迈克”与男伴约会公开恋情(附图)

“迈克”温特沃什-米勒(资料图片)

《越狱》“迈克”与男伴约会公开恋情(附图)

温特沃什-米勒男友Luke MacFarlane

  新浪娱乐讯 曾表明肯为心爱的人牺牲生命的《越狱》男星温特沃什-米勒,上周六(8月25日)在被记者撞破“约会”的情况下,甘冒事业被拖垮的危险,与盛传多时的绯闻男友Luke MacFarlane站好拍合照,勇敢展现心中的恋人!

  现年35岁的温特沃什-米勒与27岁的电视三线演员Luke自6月底被网友踢爆拍拖后,一直回避传媒追访,但上周六他俩却反常地漫步洛杉矶街头,期间虽未有拖手,但默契十足。

  当日中午,二人先往冲印店晒照片,在电脑前整理相片的温特沃什曾发现狗仔队,但由于Luke未在身旁,便热情地挥手打招呼,最后二人前后脚离开。其后他俩由咖啡店转战画廊时再与狗仔队相遇,即时惊讶不已,起初二人打算回避镜头,最终又决定站好拍合照。Luke看来一脸尴尬,反观温特沃什表现自然,一向害羞的他更罕有地笑到合不拢嘴。合照之后,二人继续前往

汉堡包店用膳,并由Luke做司机驾车离开。

  尽管温特沃什心情舒畅,却苦了他的忠实fans,她们在网上留言区展开激烈讨论,有fans对偶像是同性恋者感失望,有支持者则指定论下得太早:“同‘基民’上街就一定是同性恋吗?幼稚!”但有人即时反驳:“温特沃什都三十几岁了,没个女朋友,不奇怪吗?况且他几时跟女伴逛街会笑成这样?”亦有中立fans表示不管偶像的性取向如何都会支持到底。

  其实温特沃什与Luke拍拖已有半年,近期更有意同居,由于前者怕公开性取向会影响事业,故一直鬼祟拍拖,爱得痛苦,有时更与女伴相约饭局掩人耳目,这次他公开恋情未尝不是好事,说不定能替9月在美国播映的《越狱》第三季省下一笔宣传费。

  至于Luke正忙着拍新剧《Brothers & Sisters》,早前曾传与《实习医生格蕾》的“同志男星’T.R. Knight拍拖。

  另外,杂志《Cosmopolitan》日前举行”最想向他求婚的男星”选举,结果云特禾夫不敌好莱坞型男奥兰多-布鲁姆,仅得第2。(俐俐/文)

  新闻链接

  断背男星 疑幻疑真

  艾尔顿-约翰

  于1976年在一个访问中承认是双性恋,于1984年与德国录音师Renate Blauel结婚,但4年后离婚。于1993年认识现任伴侣大卫-芬尼斯,并于2005年成为合法夫妻。

  乔治-麦克

  早年被控告在公厕对一名男卧底做出猥亵行为,被判罚款及执行社会服务令,此事亦公开他的同性恋倾向,而他的现任男友为Kenny Goss。

  Lance Bass

  为N' Sync成员之一,当他作个人发展后,就与拍真人秀的Reichen Lehmkuhl公然一起,但在今年1月分手,是另一名大方承认同性恋倾向的明星。

  罗比-威廉姆斯

  一直被怀疑是同性恋的他虽不停周旋在不同女子中,但亦不时被拍到与同性好友有亲密的行为,最近就被拍得与一名黑人男子拖手散步。

  瑞奇-马汀

  风靡万千少女心的拉丁天王,一向被外界质疑是同性恋,而他亦从来没有否认或承认有同性恋倾向,所以他的性取向仍是一个谜。

  马修-麦康纳

  虽然身形魁梧,但在现实生活中原来曾与著名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是一对!他常在健身室与男性友人有亲密行径,难免令人怀疑他的性取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