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男一号张涵予有望演《24小时》第8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50  新浪娱乐
《集结号》男一号张涵予有望演《24小时》第8季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透露,即将上映的冯小刚战争大片《集结号》中的男一号张涵予(blog)被美国经典剧集《24小时》的制作人看中,将有可能在明年投拍的《24小时》第八季中,出演重要角色。

  近日,有关张涵予将出演《24小时》第八季的消息在各大网站论坛中的越传越广,据发表在众多论坛上的帖子称,因主演冯小刚战争大片《集结号》而引发各方关注的张涵予最近引起了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注意,经过多次内部讨论后,福克斯希望邀请有“睿智硬汉”之称的张涵予参与《24小时》第八季的拍摄,并给予张涵予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而在美国福克斯官方网站中,也有知情者称,《24小时》的导演和制片人看完《集结号》在嘎纳播放的7分钟片花后,被张涵予睿智、刚毅的形象所吸引,认为张涵予的气质非常符合新一季《24小时》中的一位CTU的亚裔探员,于是在即将开拍的《24小时》第八季中,他们非常希望邀请张涵予加盟。张涵予有望出演的这位亚裔探员是CTU的一名间谍,在得知某国家恐怖组织准备袭击洛杉矶后潜入该组织卧底。同时,张涵予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才能,与杰克联手为阻止这次恐怖袭击而并肩作战。据悉,在《24小时》第八季中,张涵予还会有非常多的打斗与枪战戏份。

  另据了解,在美国艾美奖上大获全胜的不败电视剧《24小时》,将于明年1月开播第7季,同时,第八季投入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