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将为《丑女贝蒂》带来时尚气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24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将为《丑女贝蒂》带来时尚气息(图)

贝克汉姆夫妇

  新浪娱乐讯 通常明星客串电视剧并不算什么新闻,但如果是最近频频曝光的名人那就值得关注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人称辣妹,或者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老婆-终于得偿所愿,在《丑女贝蒂》一剧里作为客串明星登场,从而更进一步地渗透到了美国流行文化里。她将会登上电视荧幕的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但直到今天ABC电视台才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贝克汉姆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曾在NBC电视台的一小时特别节目中出镜,在本剧中她将会扮演她自己,作为明星伴娘出现在威尔米尼亚·斯雷特(温妮莎·威廉姆斯饰)和布拉德福特·米德(阿兰·戴尔饰)的婚礼上。ABC透露婚礼不会像每个小女孩的梦想那样进行,但肯定会出现多焰火。 (田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