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玛-沃特森有意入读剑桥 成新一代电视圈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6:04  新浪娱乐
艾玛-沃特森有意入读剑桥成新一代电视圈宠儿

艾玛-沃特森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女主角艾玛-沃特森,成为新一代电视圈宠儿,她最近放下女巫师身份,做回正常人,但仍摆脱不了做学生的命运。

  最近,艾玛为英国广播公司拍摄电视剧《Ballet Shoes》,电视剧改编自同名著名儿童小说,她于剧中穿起一套蓝色连衣校服裙,白色短袜及黑鞋,手上的魔法棒已经不复见,做回平凡学生,但相比近来身穿成熟晚礼服出席连串宣传活动的她,依然充满童真。在休息期间,她对为她悉心整理发型及化妆的工作人员报以一脸稚气的笑容,看来她非常享受被人照顾。电视剧将于今年底播出。

  除了拍电影和剧集,艾玛亦深受广告商欢迎,有传她将成为时装品牌Chanel的代言人,她更于其博客上发表早前为品牌到巴黎试衣服的相片,相信担任代言人将会为她丰厚的进帐。而现年17岁的艾玛,已经拥有1千万英镑(约1亿5千万元人民币)的身家。

  虽然工作可以让艾玛赚大钱,但她不会为演戏而放弃学业,而且凭优异的成绩,她有意入读英国名牌大学剑桥大学哲学系,相反,同为电影《哈利-波特》的另外两位主角丹尼尔-雷德克利弗及罗伯特-格林,就对做学生失去兴趣,一块决定为演戏放弃学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