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主妇》新季月底开播 “主妇”们暗战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本月底,美国广播公司的热门电视剧《疯狂主妇》将在当地开播第四季。日前,《疯狂主妇4》的最新宣传海报曝光,而该剧的编剧兼制片人马克·切瑞也透露了“主妇们”在新剧中各自的命运。

  伊蒂续任主角“遭遇邻里关系,令人抓狂的一天”——从制片方为《疯狂主妇4》所拟的口号,不难看出新剧将掀起变本加厉的“紫藤巷暗战”。玛西娅·克罗斯、妮可莱特·谢里丹、泰瑞·海切尔、伊娃·朗格利亚、弗莉蒂·霍夫曼,这五位“主妇”虽然在海报上衣着光鲜、比肩携手,但制作方透露,她们在新剧中却可能遭遇焦头烂额的麻烦事——正如其背后那片令人窒息的火海。

  马克·切瑞允诺,《疯狂主妇4》的开局就将令观众大吃一惊。他表示,在上一季末尾企图自杀的伊蒂·布利特(妮可莱特饰)并不会就此消失,她会重新回到新剧中。他说:“在《疯狂主妇4》的第一集中就会出现史瑞丹的身影,这将非常吸引人。”

  美国《娱乐周刊》杂志曾推测伊蒂会取代玛丽·艾丽丝的旁白角色,不过也有美国广播公司的内部人士指出,伊蒂还将继续在剧中穿针引线,因为编剧尤为喜欢写她的戏份,她是全剧增添趣味的调味品。

  另有知情者透露,伊蒂的神秘姐姐海伦将在《疯狂主妇4》中亮相,并帮助伊蒂弄清楚邻居之间的一些事。

  此外,切瑞对其他几位“主妇”的看点也一一作了交代:苏珊·梅尔(泰瑞饰)的爱情生活并不如意,她努力和自己的新丈夫迈克(詹姆斯·登顿饰)幸福共处,却因为迈克的家人入住紫藤巷而头疼;加布丽尔·索利斯(伊娃饰)则和她的前夫卡洛斯(利卡多·查维拉饰)藕断丝连;布丽·范·德·坎普(玛西娅饰)为何要假装怀孕的谜团将在新剧中揭晓;丽奈特·斯加沃(弗莉蒂饰)也将继续和癌症展开搏斗。

  据切瑞解释,丽奈特和病魔的抗争既饱含感情,也带有一定的喜剧元素,“我们并不打算刻画一个垂死的丽奈特,我们更在乎她的病情对其家人和亲友的影响,看看周围的人对此都会作何回应。”

  切瑞还在新剧中增添了一对“断背”组合,他说:“紫藤巷将迎来第一位男性‘疯狂主妇’,他们的故事将和其他家庭一样占有重要戏份。”

  《疯狂主妇》自2004年开播以来,吸引了全球大量观众。该剧曾多次获得金球奖艾美奖等殊荣。《疯狂主妇4》将于本月30日在美国开播。(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