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骨感维多利亚《丑女贝蒂》中“肥婆”形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素来以超级骨感的身材著称,但是在ABC热播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人们将看到一个“肥婆”版的辣妹担任客串。

  ABC广播公司的知情人说:“这场婚礼的戏上,大家都期待着会看到一个美丽骨感的辣妹,但是等她出现时他们都会吓一跳,因为她在美国胃口大好,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体重剧增,苗条不再。”

  不久前,因为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洛杉矶的银河队签下合约,33岁的维多莉亚带着三个儿子随丈夫举家迁到美国定居,《丑女贝蒂》的制作人看中了她的名气,于是向她发出演出邀请。辣妹承认,自己在剧中纯属本色表演,演技上并没有要求。她说:“我将扮演自己,只要穿着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衣服出场就好了,不需要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