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导透露《疯狂主妇》“朱丽”遭遇新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34  新浪娱乐
编导透露《疯狂主妇》“朱丽”遭遇新恋情(图)

《疯狂主妇》编剧马克-切瑞

  新浪娱乐讯 制片人马克-切瑞(Marc Cherry)曾经一度陷入尴尬境地,美国四大电视台纷纷拒绝他的作品,不过凭借一部讲述主妇们生活和命运的电视剧《疯狂主妇》,他终于让所有人对他刮目相看。

  本月,热门电视剧《疯狂主妇》将在当地播出第四季,此前,编剧兼制片人马克-切瑞透露了一下各位主妇在新剧中的命运。片中的五位主妇看起来衣着光鲜,但其实她们将在新剧中遭遇焦头烂额的麻烦事。

  马克-切瑞表示,上一季末尾企图自杀的伊蒂不会消失,她会重新回到新剧中。另外由著名影星黛娜-狄兰妮(Dana Delany)和内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扮演的一对新情侣将作为她们的新邻居出场,而且这位新邻居居然还成了苏珊的妇产科主治医生。丽奈特将继续跟癌症做斗争,开始化疗。另外,扮演“朱丽”的演员安德莉-鲍恩(Andrea Bowen)可能会在新一季中展开新恋情。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