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新季夏威夷开拍 恐怖气氛有增无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39  新浪娱乐
《迷失》新季夏威夷开拍恐怖气氛有增无减(图)

《迷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2004年9月开播以来,ABC电视剧《迷失》立刻吸引了成千上万个观众的注意力,让所有人都变成了注定要搭乘815航班的乘客。故事以职业医生杰克的视角展开,讲述了一架客机坠落太平洋孤岛,遭遇了各种危险和艰难,但侥幸生还的乘客还是为生存而努力的故事。

  《迷失》凭借跌宕起伏的情节,曾经创下平均收视率2000万的好成绩,尽管第三季开始越来越多的观众抱怨故事情节越来越偏离主题,不受欢迎的人物越来越多,但是广大粉丝还是非常关注接下来的情节。

  目前,ABC电视台已经在夏威夷开始了《迷失》新一季的拍摄,恐怖气氛将有增无减。据悉,最新一季的《迷失》将迎来系列剧中最恐怖的部分,包含了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情节。

  拍摄第三季时剧组曾发生过泄漏剧情的事件,所以现在所有人都尽量保持低调,不过演员迈克尔-埃默森(Michael Emerson)还是稍微透露了一些:“上一季结束时,杰克曾设法发送信号,希望有人能来帮忙,不过那很可能会是导致所有人陷入将死在岛上的可怕境地。”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