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秋美剧回归监狱 《越狱》第三季像第一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今秋美剧回归监狱《越狱》第三季像第一季(图)
《越狱》第三季像第一季

  今秋新上映的美剧透出一股浓厚的幻想气息,在美国成年观众中最受推崇的剧集《英雄》就是代表。相比之下,悬疑老片《越狱》在美国的人气不尽如人意。但在国内,观众对《越狱》的热情依然,近日曝光的《越狱》第三季第一集17分钟抢先版,更引起了剧迷的新一轮热议。从网上流传的剧情来看,第三季很像第一季的翻版。

  《越狱》回归监狱内

  播出日:9月17日

  剧情简介:天才工程师迈克尔坚信被判死刑的哥哥林肯是无辜的。为此,他精心策划了一套越狱计划并假装抢劫银行顺利进入监狱,终于把林肯救了出来。第二季则是他与哥哥以及其他越狱成功的犯人亡命天涯,逃避着警方的追捕。对于第二季的安排有不少剧迷并不满意,编剧也从善如流,到了第三季,故事的主要场景又转换到监狱内,这次换成迈克尔入狱,而哥哥林肯设法营救他出监狱。

  【新看点】

  迈克尔与马洪结成联盟

  第二季的结尾,包括特工马洪在内的几乎所有主角都被关进了恐怖的巴拿马监狱。第三季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迈克尔与马洪两个死对头如何结成联盟再次越狱。从网络上泄露的剧情来看,第三季几乎成了第一季的翻版。林肯为了救出身陷大狱的弟弟迈克尔,也去刺青。之前盛传因为怀孕而“消失”的女主角莎拉也将继续出现在这一季中。

  巴拿马监狱里的老大路塞罗黑白两道通吃,由罗伯特·韦斯顿扮演,他曾经出演过吴宇森导演的《变脸》;巴拿马监狱里身份神秘的韦斯勒的女友索菲亚,是连接巴拿马监狱内外的重要人物;与迈克尔智商不相上下的贝蒂,从资料显示,她应该是将军的人;渔夫韦斯勒,身份扑朔迷离,据说所有犯人都想将他除之而后快。

  【新角色】

  女性角色明显增多

  在第一集的预告片中,出现了三个女人,一个黑老大,还有一个看上去没什么分量但难保会对剧情起关键作用的毛头小伙。最受《越狱》迷关注的新角色,据说叫贝蒂·克洛克,是监狱中一个智商跟迈克尔不相上下的女人。抢先版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她的——坐在一个黑乎乎的房间,她在对着镜子贴花黄,一回头,脸上赫然三道疤痕。

  在抢先版里,一个传说中的新人物——迈克尔未来的新室友、神秘狡猾的包船渔夫韦斯勒并没有出场。但另外一个传说中的新人物——韦斯勒的女友索菲亚出现了。在林肯去探望弟弟的时候,监狱外正有一个女人用当地语言撕心裂肺地喊:“还我丈夫!”此女漂亮得很有味道。

  此外,还有一个黑老大式的粗壮、骄傲、凶残的家伙。据说名字叫路塞罗,是大毒枭,在看守撤出后,他就成了监狱里名副其实的“皇帝”。他知道迈克尔的身份,称他是“超级巨星”,并警告他在这里就得听自己的。

  【猜结局】

  网上流行多个版本

  关于《越狱》第三季的发展,如今网上的版本多如牛毛,以下三个比较被网友认可。

  《刺激1995》

  还记得《刺激1995》中,那个天才银行家是怎么越狱的吗?跟迈克尔在狐狸河监狱的遭遇不同,他一个人逃脱!或许迈克尔这次也可以抛下那些麻烦人物,独自享受越狱的乐趣。越狱后,迈克尔继续揭穿“公司”的阴谋,跟莎拉“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直到永远”。

  《无间道》

  那个陷害迈克尔一家的所谓“公司”在监狱里安排了一个内奸。此人将时刻监视迈克尔,并负责将他“教化”成“公司”的朋友而不是敌人。这个“无间道”的家伙是谁?看上去很多人都有可能,比如迈克尔未来的室友韦斯勒,那个看上去没什么威胁性的小个子,甚至可能是那个高智商女人。迈克尔将计就计,趁势将“公司”推翻。

  “临终托孤”版

  迈克尔终于不计前嫌和马洪联手,两人成功越狱。但在最后一刻,马洪“牺牲”。临终前,马洪将自己的妻儿托付给迈克尔。迈克尔奋力地寻找莎拉,但还是没能阻止她被灭口,最后迈克尔跟马洪的妻儿生活在了一起。

  其他重点剧

  科幻剧

  《英雄》第二季

  播出日:9月24日

  剧情简介:《英雄》和《迷失》一样是部主角繁多的剧集,剧中人物突然拥有五花八门的能力:变形、穿越时空、飞行、复活以及读心术、预言能力。心怀正义的超能者为了阻止引发世界大乱的纽约大爆炸而走到一起。

  看点:内森兄弟复活

  第一季结尾处皮特、内森兄弟选择与大恶人塞纳同归于尽,他们是死是活成为最让观众牵挂的悬案。目前可以肯定,他们都会出现在第二季中,并且担任重要角色。人气很高的拉拉队队长克莱尔则在剧中多了一个性感的男朋友韦斯特,能力未知。

  情感剧

  《绝望主妇》第四季

  播出日:9月30日

  剧情简介:剧情从一个完美主妇的自杀开始,这个表面优美和谐的小镇并没有因为她的自杀改变太多,人们照常生活。而他们的生活,本来也都充满着谋杀、背叛、偷情、勒索、纵火、酗酒、自杀等黑暗面。

  看点:小贝“断背”亮相

  《绝望主妇》的创作者马克·切瑞决定在他的剧本中加入一对同性伴侣住户。这对伴侣将如何与“紫藤巷”里的邻居们相处,成为第四季剧集的热点之一。有媒体报道称,贝克汉姆将和“坏孩子”罗比·威廉姆斯加入演出,以“断背”形象亮相该剧。这让该剧一时间人气直升。

  医务剧

  《实习医生格蕾》第四季

  播出日:9月27日

  剧情简介:号称最性感的剧集,全剧大小角色无一不是帅哥美女。一群实习生来到西雅图仁爱医院开始他们长达7年的外科实习生涯。故事就围绕这群实习医生,以及医院的医生和病人展开。

  看点:乔治继续留在医院

  《实习医生格蕾》曾获今年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系列剧奖,对于在第三季末埋下的众多悬念,其发言人不停叫好。“这才会激起观众们的欲望,让他们更加期待秋天本剧的回归。”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尽管在第三季结局中,乔治医生并没有通过实习生考试,但他将会继续留在医院。而从婚礼中出逃的普雷斯顿·伯克医生则不会再出现。除了第四季的常规播出之外,还会有一部它的衍生剧《私人诊所》全新推出,由《实习医生格蕾》里的爱迪森医生领衔主演。信报记者 张守刚/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