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8.20-8.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3:04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8.20-8.26)  

    1.美国达人 NBC 8.4% 13,943,000

  2.CSI CBS 7.0% 10,373,000

  3.寻人密探组 CBS 6.4% 9,304,000

  4.60分钟 CBS 6.2% 9,046,000

  4.好汉两个半 CBS 6.2% 9,249,000

  6.橄榄球季前赛 NBC 6.0% 9,201,000

  7.十的力量 CBS 5.8% 8,696,000

  8.冷案悬疑 CBS 5.7% 8,449,000

  9.犯罪心里 CBS 5.6% 8,304,000

  10.CSI:MIAMI CBS 5.3% 7,647,000

  10.CSI:NY CBS 5.3% 7,846,000

  10.合唱小蜜蜂 CBS 5.3% 8,875,000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美国电视节目,迎来了暑期最最热闹的一周。因为暑期收视率大赢家NBC电视台的

真人秀节目《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将决出冠军。就在决赛夜的一周前开始,NBC电视台就在电视广告上来了一番狂风烂炸,大力宣传此节目决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此次冠军夜晚的收视率不拿好成绩,实在是不可能的任务。

  美国达人秀》落幕 收视率创新高

  当晚的决赛,依旧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整个决赛现场布置的像一次晚会。三位评委依旧是《霹雳游侠》、《海滩护卫队》的男主角大卫-哈塞霍夫(David Hasselhoff),还有娱乐界的资深媒体人,来自英国的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 ,以及音乐界传奇女明星莎拉-奥布莱恩(Sharon Osbourne)。到现场的,除了《美国达人》里的10强全部露面,嘉宾也是重量级的,比如《Last Comic Standing》的主持人Bill Bellamy。以及上一季节上季明星选手David和Dania,他们的拿手好戏是表演“极速换装”, 他俩常常别人不经意间,或在布帘、花絮之后一两秒中就能变装成功,从简单的T-SHIRT到正式的西服,统统都在他们变装范围内,而且速度之快,变化之完美使人惊艳,让人大开眼界。他们也因为这独门绝技在上一季的《美国达人秀》获得成功,累积了不少的人气,成为了大大小小表演场所的特邀表演嘉宾,而且登陆到Youtube网站上,就会搜索到几十个关于他们表演的视频,点击量达到了惊人的千万次以上。这不得不让更多的“达人们”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而走到更多的舞台上。

    在宣布冠军的前一刻,上一季冠军选手11岁的Bianca Ryan也为两个选手献上了祝福。Bianca Ryan说这一年的她的生活因为《美国达人》获得冠军后而完全改变,感觉就像一切梦想成真了,她的第二张个人唱片马上就要发行,最后她也祝两位好运。随后,主持人Jerry springer宣布第二季节的《美国达人秀》的冠军是——腹语师Terry Fator。而此刻的Terry Fator还有些不相信,在确认自己获得冠军后, Terry Fator激动的热泪直流。在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Terry Fator通过自己超强的模仿能力以及机智的现场应变能力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心。从赛前不被看好,到现在勇夺冠军。Terry Fator的确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旅程。当然,他也获得了百万美圆的奖金,不过由于个人所得税方面的问题,NBC电视台将要分期付款,一年给予Terry Fator25万美圆奖金。这一举动也“捍卫”了NBC“最吝啬电视台”的荣誉。

  从收视率上来看,周二晚直播的两小时《美国达人秀》节目取得了8.4%的收视率和1394万观众。这一成绩是5月底的《豪斯医生》(House)第三季大结局至今,电视节目的收视最高成绩了。这由《美国达人秀》夺得,也是是不负“暑期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的称号。总体来看,第二季的《美国达人秀》与第一季相比,收视率有了小幅度提高。除了节目的组织形式上有了些改动外,还说明暑期的美国电视节目真的是乏善可陈,毫无竞争力。

  CBS电视台连续剧抢风头 《60分钟》成绩稳定

  CBS的连续剧依然占据了前十的大部分名额,此次入围的分别是:《犯罪现场调查》(CSI)、《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和《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冷案悬疑》(Cold Case)、《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连续两期获得收视率冠军的《60分钟》(《60 minutes》)来到了第4的位置。上周周日的节目取得了6.2%的收视率和905万观众。8月26日节目的依然由经典罐例三个部分组成,第一个部分是:《它是凶手吗?》(WAS IT MURDER?),故事讲述了在卡特娜(Katrina)飓风中,4位病人被注射致命制剂而去世,警方逮捕了在医治病人过程中的的Anna Pou医生她和两位护士,可是她们却声称她们是无辜的。新奥尔良区最近撤销了这起起诉。第二个故事是:《走还是留》(LEFT BEHIND),在伊拉克战争中,成千上万的伊拉克人作为美军的翻译、助手或是劳务工,现在他们被当地叛乱分子贴上了卖国者的标签。很多人因为生命受到威胁而想要移居美国,但同时他们现在生活也非常艰难,在矛盾中无法取舍。第三个故事是:《每个小孩一台笔记本电脑》(ONE LAPTOP PER CHILD),麻省理工学院教授Nicholas Negroponte的梦想是让全世界每一位小孩都有一台作教育用的笔记本电脑,他甚至提出了100美元一台笔记本的方案。

  上周收视并列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周一晚取得了6.1%的收视率和922万观众。《好汉两个半》在暑期重播的成绩相当优异,反映出了这档喜剧的受欢迎程度。这也为不久后举行的EMMY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照。

  排名第6位的是NBC电视台转播的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季前赛, 对阵双方是坐阵主场优势的费城老鹰(Philadelphia Eagles)和客场作战的匹兹堡钢人(Pittsburgh Steelers).周日晚的比赛取得了6.0%的收视率和920万观众。

  总体来看,CBS在本周捍卫了自己电视业霸主的地位,前10名的节目,12位置,CBS占据9个,前20名的位置,CBS更是达到了15个,因此平均收视率达到了4.7%,排名第一毫无悬念;NBC电视台有《美国达人秀》和橄榄球季前赛排名进入前十,获得了3.8%的平均成绩,排在第二的位置;排名第三的为ABC和FOX电视台,成绩为3.0%,在结束了《你认为你能跳舞吗?》(《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又名《舞池争锋》),FOX电视台在这个阶段已经没有热门电视节目了。CW以二流青春偶像剧为主打,根本毫无吸引力,以1.3%继续排在末尾。

  《美国达人秀》的结束,标志了暑期档的结束。不过离众多热门剧的回归还有将近一个月的空挡期。而这个时期,将是众多重播剧最后抢夺收视资源的时刻了。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