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周六夜现场》节目荣获艾美艺术创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档由贾斯汀·蒂姆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出演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录像节目获得了艾美奖的艺术创意奖。

  去年12月,贾斯汀与《SNL》的剧组成员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一起以仿MV的形式,推出一期关于男性解剖的节目《(Blank) in a Box》。

  星期六晚上台领取最佳原创音乐和

歌词大奖的山伯格说:“我们第一次写出这首歌,就都想到可能会拿艾美奖。贾斯汀,你在看的话,恭喜你。”这段录像不但打败了音乐版《实习医生风云》(Scrubs)中的两首歌曲,摘得艾美奖,还在网上广为流传,在YouTube和NBC的官网上拥有上千万的点击率。

  艾美奖艺术创意奖是专为表彰电视界杰出技术和其他成就设立的奖项,颁奖礼将于9月15日,也就是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晚会的前一天播出。据悉,贾斯汀可能会在次日的颁奖晚会上再度为观众献上《(Blank) in a Box》的现场版。 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